close

  算命不一定等於迷信   如果在徘徊的十字路口上能有中立的第三者給予中肯建議(夢想)

也未嘗不是一件美事   只是算命僅供參考 也千萬別過分依賴讓他主宰呀!!!

我雖然不是算命狂, 但聽說哪裡有神準的大仙也會蠢蠢欲動 (只是我的行動力太差了 哈哈)

    但近幾年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環河南路的水晶球婆婆! 一共去過三次呢!

第一次大約在六年前 是同行的同事大力推薦加上舉了很多例子印證, 當下馬上讓我心癢癢,

抱著半信半疑的念頭, 就衝啦!!!  

水晶球婆婆的位置在環河南路的一棟老舊公寓中, 外觀也沒有醒目的招牌, 所以眼力要好一點,

第一次爬上老舊狹窄的樓梯時, 心裡非常忐忑, 一直很怕會遇到神棍或恐怖邪教之類的...

走進房間, 裝潢真的很"古早"(自己想像霸~), 空間不大, 但還算明亮....

還好抵達後會有一個親切的大姊(應該是老師的助理)會安排你就坐,

然後指著牆上像速食店的點餐面板一樣的問你, 今天想問(吃)什麼呢?

然後在白紙上寫下姓名 地址 跟生肖, 基本上收費方式是以一個項目五百大洋,

然後也有組合套餐特價, (系跟速食店學滴逆XD~~哈哈哈)

女生嘛~~像我這種淡泊名利又身強體健的(自己說嘴 哈哈哈)當然不會去問事業健康囉!

SO就選擇問"感情"....

    小小的房間也坐了5~6個女生, 輪到我時, 心情暴緊張的!!! (仿佛聽得見心跳聲...)

水晶婆婆跟面前的水晶球經過好幾分鐘的擠眉弄眼+內心戲後, 嘆了一口長長的氣....

劈頭就說" 妹妹啊~我沒辦法講好聽話哄你, 也不會講難聽話嚇你, 但你要聽清楚了....

(才聽到這裡就隱隱覺得不妙)"   果然後面婆婆如五雷轟頂的預言了很多事,

連時間點也鉅細靡遺的說明, 在我不可置信 被嚇傻時, 婆婆彷彿看出我內心那種不服輸的叛逆,

突然抬頭推了推老花眼鏡說, "別傻了, 不管你做什麼都沒用! 有緣不一定有份, 無法強求的"      

記得在回家的國光號上, 我就哭出來了(我一向都很隨興 想哭的時候走到哪就哭到哪XD),

一直想著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阿!!~但幸好我是很阿Q的人, 人生勵志書也看過不少

這種沮喪的心情只維持一周就被想逆轉勝的戰鬥心取代了!

所以我也試了很多偏方外加改房間陳列(那一陣子我覺得我快變風水大師了啦!)......

總之, 在婆婆說的時間點安然度過後, 心裡可是很得意的呢! 那為什麼還要去算第二次呢?!

     哈哈哈, 其實是抱著踢館的心態, 想說害我浪費那麼多眼淚跟心思, 如果講得又完全不同一個版本,

就是呼攏我的呀~

但是, 我萬萬沒想到, (再次省略婆婆內心戲跟長嘆氣), 婆婆說的還是一.模.模.一.樣.樣.啊~

只是時間點全往後移了, OH MY GOD我的老天爺啊~係金ㄟ阿細假ㄟ??!!

我一度甚至懷疑婆婆是不是有調紀錄故意說的一樣啊???

但後來想想, 第一 沒有留紀錄 第二 我也不是權望名貴 應該沒有斂財我的必要

第三 也找不到幹嘛註衰我的理由 

算了算了 橋到船頭自然直吧!!! 講古到這邊, 現在應該很好奇, 到底有沒有印證吧!!!

(嗚嗚~希望準的都好壞心呀~(〒︿〒)  )

    唉唉, 結論只能說 我以為人定勝天, 沒想到天外有天, 就這樣在大勢已定的N月後,

某一天, 突來沒安排行程的休假(很不像我的個性), 突然的又想起水晶球婆婆,

突然又衝動的預約, 好巧的預約順利, 好巧的交通順利, ,,,,就這麼去了第三次,

沒想到婆婆記得我ㄟ~~~在跟水晶球演完內心戲後(AGAIN), ....(是世間情的班底嗎???)

還皺眉反問我 "你不是上次問過了???"

"妹妹阿, 一樣的話我不想重講, 時間點會拖延是因為妳前世的業障太重

(挖哩咧~我是連蚊子都不敢打的ㄟ, 果然人還是要為下輩子績好報的),

我直接說妳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吧!..(內容還是嘆號 驚嘆號 驚嘆號)... "


ENDDING

    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 也沒有要鼓勵算命的意思, 純粹有趣難忘的算命經驗分享, 但想要去算的人請一定先要有以下心理準備.

第一. 心臟強一點 (婆婆說話直的柳~, 膽小者勿試) 

第二. 只接受預約, 不能遲到, 遲到會請約NEXT TIME囉!

至於準不準嘛, 我個人是覺得七成準, 不準的點是在預言的時間, 還有真命對象大預言第一次她說有服務業A男, 第二次變科技業B男,

第三次 嘿嘿 先保密 至於有沒有說中~~ 請讓我們 繼續看下去~~~(竹如上身ING) to be continue~~


 

結論版請參閱http://pearlkuo1020.pixnet.net/blog/post/424093388 

半信半疑的的我 竟然驗證ㄌ.............雖然時間點不準啦! 但結果仍如預期.........wow........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