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228.jpg

 SAM_3224.jpg   

西滴!!!看首圖千萬不要被誤導了! 因為喜歡環采鑽白的粉盒

(整個像個純白動人的大珍珠! 無法抗拒啊啊啊啊)

我好愛他的珍珠白粉盒啊!!! >>>>>>>

所以硬是要用環彩鑽白的粉盒+新生嫩透緊顏的粉凝霜!!! 哈哈哈! (反骨啊我)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 輕熟女的夢幻底妝啊!

俗話說 肌齡不一定等於年齡

有的40歲還像20歲 有的20歲卻像30歲  (話說 腦海馬上又出現解姐的跳針跳針跳針跳針..)

想要看起來年輕 除了用功保養 好像就沒第二條路啦! 

所以拎奏罵其實 從20歲開始保養 27歲就一腳踏入抗老保養的不歸路溜!!!

大家知道嗎? 其實從一出生起, 肌膚就邁向老化了!

只是成年前 我們稱為成長.   成年後, 我們稱為老化.

那究竟老化從何時開始呢?????!!!!!!

以往說25歲後開始老化, 但隨環境傷害 後天作息, 老化年紀不斷提前.

據說最注重保養的日本女生從20歲就開始抗老大作戰了呢!

而我27歲開始第一瓶抗老精華液 (碼ㄉ 花了我貴桑桑的6500...) 

後來的效果自己覺得非常值得  很慶幸當時冒著每個月吃土的風險也要顧門面啊!

既然保養這麼重要, 上妝又是無可避免的. 能有保養功效的底妝一直都是我在尋找的優選!

記得大學時期就在固定在美妝店作展銷, 當時是我第一次接觸SKII.

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化妝 對於底妝我可是很龜毛的!  一定要不傷害皮膚 無香精 持久又遮瑕

更重要的就是 能邊上妝邊保養!!

所以在口袋很淺的學生時代 我其實就燒了很多錢在SKII上啊! (抱頭~~~)

最近 因緣際會  聽說SKII粉凝霜已經升級(粉久了)  馬上又撩起我心中的熊熊火源.....

SAM_3229.jpg  

三色漩渦代表三成有效配方:

粉色: 粉紅雪紡珍珠粒子 可以修飾暗黃氣色  更添肌膚光澤

白色: 明星pitera保養成分 + 肌源再生複方  長效保濕保養 從根源緊緻呵護細胞

膚色: 遮瑕  修飾毛孔  創造無暇美透肌

三種獨特成分讓保養 氣色 修飾 一次到位! 我用的是320色號 (喜歡自然的妝感)

SAM_3226.jpg  

粉撲跟粉霜分開住  衛生又方便! 體積小巧 放化妝包一點也不占位!

質地上比粉霜濃稠, 但又比粉餅濕潤, 個人覺得就是粉霜加粉餅的二合一綜合體.

輕輕一推, 完全與肌膚融合. 非常自然!!! 服貼度超棒! 完全沒有粉感的裸妝感!(掌聲)

SAM_3240.jpg  SAM_3241.jpg

  

私心覺得非常適合每天賴床的懶人OL壓! 快速 方便 好上手! 有了他大概可以多賴床15分鐘!

使用任何底妝類前, 記得先從T字部位開始. 邊推邊拍(這樣遮瑕力才會好)

(T字是肌膚麻煩最多的地方 毛孔 暗沉....所以需要比較多的粉量)

SAM_3243.jpg  SAM_3242.jpg

越往外圍 , 粉量越薄, 推的力道也越輕. 整體妝感才會自然.

最後, 針對需要特別遮瑕的地方, 可以輕輕沾適度粉量, 局部重複輕壓.

(像下巴的mc荳...cry)

SAM_3251.jpg  

如果要創造完妝的光澤感 就不要再壓蜜粉或粉餅了. (like me)

肌膚比較乾的, 也可以直接用粉凝霜補妝喔!

SAM_3252.jpg  

SAM_3254.jpg  

再加上一點氣色  就能仿素肌出門囉!

(話說這上質光修容的顯色度好到會嚇到! 第一次刷完照鏡子 忍不住就大叫HOLY SH88T!)

(多怕唐高僧如果看到我 會不會約我一起去取經呢????)(抖)

>>>>>>>>>>>>>>>>>>>>>>>>>>>>>>>>>>>>>>>>>>>>>>>>>>>>>>>>>>>>>>>>>>>>>

結果經過一整天 陪王老大買菜繳帳單 也沒有脫妝浮粉喲!

甚至 極度扭曲作一些怪異表情. 也沒有卡粉! 

SAM_3270.jpg  SAM_3271.jpg  

SAM_3276.jpg  SAM_3277.jpg  

哈哈哈哈哈~~~! i love it!!!!

明天又是我的blue monday, 我決定就靠它多睡15分鐘辣!!!

最近, 還有一瓶每天都能擦掉厚厚暗黃角質的神奇化妝水! 改天再告訴大家 (已累歪)!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