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浪~~~有妞兒跟我(以前)一樣夜行性動物嗎??

想當年~~(撥劉海), 還青春肖廉時, KTV夜唱, 夜店嗨舞, 熱炒店舉杯.....

還創下連續13天有攤的紀錄.....好歡樂喔!! 青春無敵啊! (遠目感慨)

當時, 隔天爬起來上班好像也只有氣色的問題, 沒有體力的問題啊!

但為了掩飾熬夜的氣色, 結果只是塗厚厚的粉底+腮紅.....搞得欲蓋彌彰....

(嘆氣)....怪就怪在我太晚認識SKII的光感煥白CC霜囉!

從之前BB霜大流行時, 我沒有趕上風潮, 因為只覺得是粉底霜的另一個噱頭霸惹~

現在出到CC霜, 總算好奇的研究一下~~~

原來CC霜最主要是以輕透潤色妝感+保養功能為主!

WOW! 也太合乎年華逐漸老去再也沒人要看ㄉ本人需求ㄌ!

這瓶號稱有五合一的美白CC霜, 內容真的很強大啊啊啊! 

同時兼顧 1. 美白保養: 高達40%的美白精華液成分!!! 好威啊!

             2.高規格防曬: SPF50+。 PA++++

     3. 隔離: 阻絕髒空氣, 環境傷害, 彩妝

             4.調色: 雙重鑽白微細粉體~自然利用光折射原理, 把光打入肌膚,

                        創造由內散發出來的立體光亮感.

                        所以不論任何膚色都能找到自己最佳的HI-LIGHT! 大推!!

             5.持久: 持久配方, 即使容易狂出汗的夏季, 依然能持久不暈染 不脫妝

                        尷尬的白色汗線.....掰囉!!! 

IMG_1463  

擠出來的質地乍看有些深,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擦起來太黑.....

IMG_1464

用粉撲推開後......登 冷~~~~AMAZING! JACK! 非常自然的跟膚色融合!

光澤度明顯! 原本膚色不均也遮瑕的很自然! 真的就像訴求的自然發光肌一樣!!!

IMG_1465

立馬[溝ˊ]在半邊臉~~快~~消除我滴熬夜證據!!!

IMG_1467

WOOOOOOOOW! 不用厚粉就可以偽好氣色素顏!

眼下的暗沉, 眼下的小斑點, 疲勞氣色,馬上改善!

IMG_1470

少女阿姨的我很大心啊!~~~哈哈哈哈哈!

個人覺得熬夜隔天必擦! 真的看起來氣色超好! 質地輕薄 不會卡粉!

重點是長達12HR的美白保養效果! 外加超高規格ㄉ防曬隔離!!!

完全是懶人福音~~(膜拜)

若有擦粉底習慣ㄉ妞兒可以擠一點跟粉底調和用,  輕透亮澤的感覺很棒!

不喜歡上妝的可以單擦,但容易出油ㄉ妞建議再壓一層蜜粉或粉餅。

~~~~~~~~~~~~~~~~~~~~~~~~~~

後記: 拍這篇時,只是因為覺得好用臨時起意,但天氣只有10度!!

 所以本來要在電腦桌前拍,直接移到電暖器前,連睡衣都沒換。。。。

還只是用I6的前鏡頭。。。。請不要要求打0800要求畫質惹~

(生命誠可貴啊啊啊啊~~~望大家了改。。。。。。)

我也非專業部落客,美送貼網址,更別假意要送禮物逼大家分享

(然後禮物給自創的假帳號ㄉ杯必事我做不出來啊啊啊啊)

OOOPS~~哈哈哈! <很不正面 請不要跟我做朋友>

有興趣再去GOOGLE官網唄!!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