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竟然也寫了第二篇算命文......但我發誓我真的不是算命狂啊啊啊啊!

這次, 在友人小華的推薦下, 去了中和通靈神算~林老師!

一方面因為老大從來沒算命過, 抱持著好奇心.

一方面則因為友人拍胸保證準 加上 兩人同行只要1000元...

(對! 我是盪酸歐巴桑心態無誤....)

所以, 就這麼給他try try看囉!

基本上, 老師主要處理的項目以風水, 化煞, 處理壞咪啊等為主

通靈問事是周末在家有預約才加減幫忙解答der. 所以去之前一定要先預約.

據說, 只要寫下姓名, 生日, 地址 老師就會自動跟你說代誌

沒算過命的王老大緊張得要命,當天我們還為了誰先算推來推去 哈哈

(出門前的不安樣....逆光拍起來好朦朧美噢  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文不對題~)

IMG_2637  

本來去之前我們心裡已經想好我們想要問什麼了

但奇妙的是,老師看完我們的資料後,就自動布拉不拉的說了耶!是有讀心術嗎??

事先想好的問題,老師都說了,所以我們也只好拼命想別的問題來問。

不免俗的,當然也有問一下我們的終身大事(羞)

還好老師說,我們兩個是正緣, 互相來報恩的(煙火)

雖然兜了一大圈子才好不容易相遇,但緣分就是這樣,也會相守恩愛到老。

然後鐵口直斷,我們今年會登記結婚。

(又讓我們嚇一跳,因為我們真的已經在規劃下半年度要去登記說~~)

然後老師說,你找到這個女孩很幸運,他會在很多地方輔佐你 讓你更好

(早就說我有幫夫運了昧   得意狀)(白眼竊笑)

結婚後,兩人運勢會有互相加乘效果,越過越好!

而兩年後,王老大在他的本途上(廚師)會有很棒的機緣

GOSH! 我好像撿到寶了! 竊笑!王老大是才子)

當然,接下來如果有想問的問題 也可以再提出

像我們還問了誰的財運比較好, 家裡有沒有地基主?

誰比較長壽? 工作運如何? 會生小孩嗎? 健康問題啦等等

(哈哈 ~是pk的意思嗎??)

還有一點比較始杯秀的是, 我也趁機問老師,

因為我從小常聽到或看到一些奇怪的咚咚, (就是別人看不到的 泣....)

有時更神奇的是還會莫名預告未來的事.....(所以大學同學都開玩笑叫我仙姑)

更好笑的是還接到鬼話連篇的製作單位的邀請 (是有這麼聲名遠播嗎???)

記得很多年前的北二高崩山跟高雄氣暴時, 我都精準的跟我媽預告之後搜救結果

事後驗證成真, 把我鄉下老母嚇的花容失色...

老師告訴我, 除了是天生體質關係, 那個一直告訴我事情的是我們郭家的祖靈

因為疼我 從小就跟在我身邊, 只要我有事 他就會出面保護我......

(這點..... 從小到大 真的有很多說出來會嚇死人的實例   抖)

哇~~好感心喔! 這故事就是告訴我們要好好認真的祭拜祖先呀!

果然有拜有保庇!!! 謝謝祖先守候我這個迷糊鬼! (跪謝)

最後, 老師還幫我畫了一個平安符, 叫我出差時要帶在身上

也叫老大要多注意我的健康  多幫我進補  然後再三提醒

登記的時辰遠比宴客的時辰重要! 所以確定月份後可以在賴他

(高科技算命師時代已經來臨拉)

呼~~不過聽到好結果, 也是暗爽ㄌ一下! 晚上立刻約ㄌ好友去熱炒店歡樂一下

IMG_2638 

最近有個即將要婚的男藝人說: 幸福 終究會來的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現在驗證之前水晶球婆婆說的, 不用多想, 就是他, 王老大會與你白頭偕老

除了看到你的優點, 他不care你的缺點或過去...(謝謝泥一直包容我的糊塗天兵&異想天開)

因為命中注定的 就算再繞一圈也終究會在一起, (謝謝彼此的ex 襯托出現任的好)

也或許因為經歷過 沒有對方的人生, 一段波折後, 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然後, 因為珍惜 因為相愛 因為有共同踏實的價值觀 才能深刻體驗 原來幸福與安定是這樣簡單

幸福, 不是用物慾堆積, 也不是靠表面虛名, 而是一種"溫度"

當然.....我想, 算命其實見仁見智, 大家可以作參考 但不要完全受限

畢竟, 很多決定還是操控在自己手裡, 是你的就注定是你的

不是你的 強求也沒有用  只能轉換自己的心態看開

畢竟天下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只有過不去的心結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自行去約囉!

IMG_2646IMG_2647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