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真的好熱好熱噢! 工作也越來越重, 但慶幸的是愛人很體諒我

每天乖乖煮飯還搶著要洗碗, 哈哈哈! (在這樣下去 我的廚藝應該會退步ㄌ)

但說到一件很神奇的事喔~最近因為天氣熱, 垃圾打包後都會放在門口,

每次下班從台北衝回來要倒時...垃圾都不見了!!! 到底是哪個天使心幫我們倒垃圾咧???

月初, 去了王老大的朋友新居烤肉趴, 一群人很愜意在月光下烤肉, 互虧年輕往事

唉呦~真的一轉眼, 大家都老了, 現在幾乎都有老婆小孩, 聊的話題也好像都是家庭生活

但經過這麼久, 大家還能有這麼單純的友誼, 也是很難得的!

IMG_2700

 

IMG_2698

跟姊妹微醺是好嗨的一件事喔! 我的乾妹妹兒隔周要嫁人了! 好替她開心!

他找到一個VERY愛她的男人, 而且是非常顧家的摩羯老公, 看他們一起經營生意

互相扶持, 不用工作的時候, 兩個就是戶外踏青去玩攝影!

這對我來說, 是真正恩愛夫妻的典範生活, 既是知己, 愛人, 家人, 又是事業夥伴

(了解,協助, 尊重男人的工作對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其實男人真的都需要賢內助或一玫軍師)

希望他們也快快生個小小郭 哈哈! 我們一起加油好了! 

(我的意思是各生各的) (應該也沒人誤會吧 ! 哈)  

IMG_2696IMG_2697  

然後, 六月本來要去看沙雕展的, 卻因為路上的午後雷陣雨, 臨時跑去看荷花!

真的好美噢! ! ! 也完全不用門票!

IMG_2745IMG_2737IMG_2748

IMG_2751IMG_2753

IMG_2763IMG_2760  

非常大推薦大家去雙溪荷花園走走! (雙柑公路上  招牌明顯)

花期到7月底喔! 鄰近景點還有福隆, 石碇, 平溪十份, 基隆, 大家可以依需求排定

雖然我沒有綠手指, 但真的超愛花草的! 王老大受我影響也開始覺得植物很可愛,

現在家中還養了王媽媽給我們的王家五兄弟 哈! 水澆的太小氣還會被老大碎念哩!

六月, 王家還有來一個新成員, 是一隻剛出生的貓仔欸!!! (暫且叫它王泰山~~)

我超愛貓咪的! 現在每周回王媽媽家吃飯都期待看小咪仔有沒有長大一些些!

最後, 廢文致此, 又想到七月要出差好多天, 馬上又不捨離家.....

但為了多賺一點結婚基金(奶粉錢)   還是要去......

去馬爾地夫的婚紗配件 也陸續捕其中, 有時候覺得我很有病,

總覺得世界上最珍貴的是錢買不到東西, 所以很愛DIY (還加入公司社團這樣的熱忱)

雖然洋裝到了, 接下來我又要準備買配件DIY手工縫製了....

真是搞死自己 哈哈!!!

最後附上有圖有真相的DIY高難度模型屋, 本來有有電路版可以讓小屋發光的

對文科畢業的我是外星語言, 沒志氣的直接略過......

社長問我: 你屋前那塊粉紅布是作什麼的? (原本是窗簾)

我說: 是野餐墊! 現在不是流行野餐嗎???

社長:......................................................................

IMG_27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溪荷花園 烤肉 結婚
    全站熱搜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