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3  

還記得多年前有一則廣告, 男人撿起女人遺落的飄揚絲巾

搭訕著說, 你是我的高中同學嗎?

女人回道: 不! 我是你的高中老師!

留下男人錯愕的臉, 帥氣轉身離開.....

 

 

((馬上暴露我的年代了  可惡!))

 

這廣告的寓意大概是業界最早暗喻凍齡的概念吧!

 

而確實,以往普羅眾生的common sense就是等40歲再來抗老保養

 

而我在27歲的時候購入我人生中第一瓶的抗老精華液

 

永遠記得要價$6500一瓶的精華露真的好傷荷包啊!

 

但持續早晚用了兩週,發現細紋變淡, 底妝更服貼, 連卸妝後素肌的光澤都讓人欣慰!

 

果然女人的青春是用錢砸出來的!!!  (驚)

 

CIMG0046 

之後, 好像再也離不開抗老精華液&面霜惹!

 

當時 也有人會說, 才20幾歲就用抗老 甘抹太早??!!

 

其實, 說到抗老,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這樣的迷思

 

總覺得 年輕只要輕保養 用了抗老商品 老了 會找不到東西用了!

 

 

其實,抗老商品就像保鮮膜一樣, 應該在肌膚還年輕亮麗時就封存下來

 

所謂 年輕不抗老 老大徒傷悲 (誤)

 

 

舉個例子來說, 大家都知道蘋果very容易氧化

 

所以要包保鮮膜封存, 大家覺得剛切就包與氧化乾枯才包哪個效果好呢!

 

嘖嘖~所以說啊! 越早保養越晚老! 果真是金玉良言啊!

 

所以抗老 絕對不是老皮的代誌! 據說日本女性從22歲就開始抗老保養了

(( 到底是多怕老啊?))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心頭好的愛牌~SK II

 CIMG0005-tile   

之前就有在用SK II活膚霜&賦活精萃, 買到當場有入會資格哩!

 

這次全新的活膚霜與彈力精萃還沒正式上市 我就再FOLLOW了

 

這瓶號稱能提前儲存15年青春能量的精華液與面霜

 

添加了諾貝爾得獎科技的RNA技術概念~~超肌能緊緻科技

 

 

大家知道嗎? 肌膚中的DNA負責攥寫製造膠原蛋白的製作圖

 

但會由訊息使者(mRNA)去傳遞膠原蛋白的製作工廠去生成

 

偏偏途中會有一些破壞分子(miRNA)去破壞傳達指令

 

導致製作的膠原蛋白的量減少  逐漸肌膚會失去彈性 漸漸老化

 

而這個超肌能緊緻科技 就是能抑止妨礙肌底製造膠原蛋白的破壞分子(miRNA)

 

 

同時刺激肌膚生成更多膠原 雙管齊下

 

 

 

當然  老化的因素除了不可避免的加齡, 還包含環境傷害(UV/寒氣), 菸酒, 壓力等

 

 

CIMG0032 

 

 

但這科技成分能全方位回復肌膚彈力 並改善橫向與縱向老化

 

所謂橫向與縱向老化是透過不同方向照明  發現(放大)肌膚老化的徵兆

 

 

縱向照明為例, 橫向紋路更加明顯, 像眼袋, 法令紋, 抬頭紋等

 

好啦~~~我知道現在正逢農曆七月  很努力盡量不要下到大家~~

 

但這實驗室有教育意義滴啊!  

 

底下這位太太是在拍咒怨嗎? 哈哈哈哈 

 

CIMG0001 (2)  

 

(嘖嘖   難怪之前有攝影師跟我說 照像光源太太太太重要了!

 

 要拍成少女 跟歐巴桑都是一線之隔! )

 

 

 

而橫向照明則凸顯表面肌理與毛孔

 

((再次深深覺得  光源很重要~~))

 

CIMG0006 (2)  

 

 

  


 

再來看看商品實拍吧!

 

先來看看這瓶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右) 瓶身已經改良

 

左邊為賦活精萃

 

 

 

 

CIMG0017

 

質地明顯不同, 彈力精萃更加濃稠

 

CIMG0018

 

但是一推  馬上化開  非常水潤

CIMG0019

 

 

很水吧! 呵呵! 瞬間吸收 功力也太強!

 

CIMG0020

CIMG0022  

滴管式的設計 一次全臉取一整管的用量

 

看似濃稠的質地, 意外的吸收力超棒!

 

推勻後, 肌膚光澤感明顯 完全不厚重!

 

 

讓我最有感受的是, 睡前一抹, 隔天早上肌膚摸起來特別估溜

 

持續用了半個月, 有一天補妝時, 赫然發現毛孔明顯縮小

 

(( 黑啦~毛孔是我永遠的痛~))

 

這簡直就是AMAZING JACK!!! 大概劉謙也辦不到這種效果…

 

有毛孔困擾的應該都知道那0.001毫米的大小 對我們有多重要!!!

 

原來裡面有含小球藻萃取 à 有超強的生長因子, 能修復細胞再生

 

還有五胜肽 à 分子極小 容易被肌膚吸收

 

 

並能同時刺激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 讓肌膚年輕Q彈

 

還有 還有 有豐富異黃酮的大豆萃取與專利成分PITERA

 

 

從25歲起就一直有在用面霜的習慣, 事實上, 我愛面霜大過於乳液

 

如果今天我漂流到荒島上, 只能帶一瓶保養品, 那活膚霜絕對是我第一優先!

 

琳琅滿目的開價的凝霜一直到專櫃面霜, 活膚霜真的是我無法挑剔的心頭好.

 

附上沒豪小的用光光空瓶!

CIMG0025  

 

因為我本人肌膚薄, 本身抓水力弱, 再加上T字盛產豐富油脂

 

清爽的面霜保濕力不足 à 會脫皮+不貼妝

 

滋潤的面霜有了保濕力, 卻更宣示T字產油的杯具....

 

但活膚霜卻能滋養卻完全不油膩,兼顧不同肌質的需求 完美保濕

 

既使在上班的空調室中能持續一整天的戰鬥力. 

 

除了 很強的成分之外,我想要歸功給細緻好吸收的質地溜!

 

 

 

而新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一樣加入超肌能緊緻科技

 

還有五胜肽+ 角菜萃取 (NOTE: 角菜是從地中海沿海的古老樹木萃取的喔! 超酷)

 

初次開封,質地比之前活膚霜更綿密, 顏色呈現淡淡乳金色 

CIMG0026  

 

還小小煩漏一下,會不會更不好吸收呢?! 事後證明 我多慮了!

CIMG0027CIMG0029CIMG0030  

 

質地細滑, 非常好推, 搭配提拉手技, 緊緻效果更明顯!

 

綿密質地 推開很舒服  保濕力更棒!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難搞的混和性肌膚, 建議再擦面霜時,

 

先從乾燥且範圍較大的臉頰開始塗抹, 最後餘量再從額頭順T字擦下來

 

這樣不僅各區都能得到最佳滋潤, 肌膚觸感也完全沒負擔喔!

CIMG0037  

 

最近狂出差及加班, 勞累的肌膚也可以順道按摩一下

 

除促進血液循環 加速保養品吸收 還能用指節按壓穴道 舒緩肌膚疲勞

 

最棒的是, 這兩款商品都有添加13種的天然植物香氛

 

保養兼減壓 讓保養成為一種享受

CIMG0039  

但說真的, 我本人本來就抹甲意有香味的保養品 (偏敏感肌)

 

所以清淡的味道反而正合我意!

 

與其說抗老, 其實我更覺得應該用封存青春來歡呼拋這瓶精與霜!

CIMG0045  

 

保養品的好壞, 除了厲害的成分加持之外,

 

更重要的是 要好吸收 肌膚無負擔

 

用過瓶瓶罐罐如山的保養,好用的保養 真的一擦就知道!

 

絕對值得放入慾望清單的精華液與面霜.

CIMG0048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