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懷孕的時候有沒有做過胎夢呢?

今天要來聊聊的就是 小王的神奇胎夢.....

哈哈哈   其實老王也沒想過他會有這麼一天 淪落在尿布奶粉堆中

還記得去年春天  老王第一次跟我認真地聊想結婚的念頭

而我問了他  你想生小孩嗎?

他說  沒特別想 順其自然  沒有就算了 我們去環遊世界

然後  因緣際會  我們去找了林老師算命

回顧請見此文-->wow! 通靈神算初體驗! amazing~~

因為當時已經注定是老蚌的我 擔心不好受孕

問了林老師  我們會有孩子嗎?

林老師斬釘截鐵說: 會   只要你們想 就會有  孩子是來報恩的 

然後老師說 生男生女 主要是看男生命中有沒有兒子命

所以  又抓老王的手  認真"通靈"了一會兒  說  先生命中最多有三個孩子  2女1男

如果 你們有生子壓力  可以考慮換花

(也就是調先後孩子出生的順序)

但一來 我們沒有生子壓力  二來老王跟我都覺得自然就好  男女沒有差別 

所以沒有換花......

之後  沒多久  農曆七月初的某一天  我夢到床上有個嬰兒在我們中間

驚醒後 腦中的畫面一直揮散不去

隔沒幾天  又夢到第二次  這次在半夢半醒間  還有好兄弟在耳邊跟我烙話說

不生會後悔

起來後, 我還是一頭霧水.......然而 半個月後 

在夭壽準的mc該來的第一天  隱約覺得不太對勁就衝去驗了 

當下立即浮現一條線  自己還拍胸鋪說 吼 幹嘛自己嚇自己  來喝幾杯慶祝好了

沒想到 轉頭要丟的時候.........燈冷~~~竟然~~~浮出淡淡的第二條線啦!!!!!

我的天啊!!!!!  當時腦中一片空白 

老王回家後  我顫抖地把驗孕棒拿給他看   

他也是很震驚  事後我們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因為來的太突然  我們沒有心理準備  所以我們還花了一個月調適 哈哈

然後 確定懷孕後  神奇的胎夢才要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一開始老王一直覺得會是女兒 所以直接叫Tiffany

但 他姊姊卻偷偷跟我婆婆說 她夢到小姪兒是個長得很像老杯的小男生喔!

然後 再出發馬爾地夫的前一天  我也夢到了  一個年約5~6歲像極老王的小男孩緊緊抱著我

當時我懷孕兩個半月  根本不知道是男是女的˙

然後再過一個月  老王也夢到 小男生坐在客廳玩玩具了.......

事後我們想想 都覺得應該是小子在抗議  說幹嘛叫他女生名字吧! (笑)

然後  懷孕的過程中  我還夢過三次神明  

一次是夢到婆婆帶我去廟裡拜拜  請神明保佑我們鈞安健康 

一次是夢到我朋友拿了一塊刻有觀世音畫像的木牌  跟我說這給你 會保佑你平安健康

 一次是我自己去廟裡拜拜

同事說  可能是孩子有神明緣 或是來報恩 帶福報的孩子

姑且不論迷信與否  但懷上這孩子  我跟老王真的工作變得更順遂

除了兩人都加薪 還有同行開高新來挖腳老王 (雖然最後沒去)

然後產程也是非常順利  甚至回復狀況&氣色都讓親友嘖嘖稱奇

超順產記回顧~[生產]超級快速生產記~報恩的孩子

就連一般人產後最擔心的產後肥胖 我到坐完月子只差1.5公斤就回復產前體重

同事還開玩笑說 喂 你是為了兩個月的產假假裝懷孕的吧  哈哈哈哈

在生完小王後   我也還夢過兩次抱著小子去拜拜    

莫非  真的這小子有神明緣??? 

另一點神奇的是.......懷孕時 我突然又重燃起對塔羅的興趣

(年輕時 我擅長看手相  大學同學還叫我仙姑咧   畢業後改研究塔羅了)

在生產後  跟我一樣有特殊體質的表妹

突然主動連繫我說  他現在是正式靈媒囉

專長是塔羅 水晶球 跟靈療

然後又告訴了我一些神奇的事  包含我兒天賦異秉

與鼓勵我的使命..... 

也許這世上  有很多難以解釋的事情

中間有太多太多的故事了  也很難一次說完

但如果 自己能善心用一點力量去幫助他人  我想世界一定會多一些正面的能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夢 夢到神明 算命
    全站熱搜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