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王, 與老王的爸(老老王)都是超熱愛游泳的那款人 

以前 只要暑假  兩人幾乎都是不約而同的會在海邊相遇

既使冬天 因為太冷沒得游  也會往金山跑去泡湯

總之 就是一種春夏秋冬都要泡在水裡的概念  XD

現在小王出生, 老王跟老老王自然滿心歡喜的希望鵝子能加入他們的行列

而我倒因為覺得游泳是很好的運動  必要時也能自救(或救人) 

所以在以安全與衛生的前提下  也是舉雙手贊成讓小王提早適應水性的呀!

經過百般股溝後.....發現  嬰兒游泳大致分兩種方式:

1. 家長需要下水陪游  也就是有階段的訓練孩子真的學會游泳 (從3個月以上到N歲)

2. 寶寶自己玩水 注重在讓寶寶適應水性  進而喜歡玩水  (通常招收年齡為滿月寶寶到周歲)

因為我家小王也才4個月  也沒打算要往飛魚的目標栽培

所以 最後我們選擇讓寶寶開心玩水  能激發他興趣就好 

百般打聽下  最後選擇這家老王同事也大姆哥稱讚的~游學寶寶 .

游學寶寶除了是寶寶單獨一室與自己獨立的"戲水池"  還有附加寶寶SPA

享受完畢 還會順便沐浴. (所以要記得帶一套乾淨的衣服喔)

哇哇哇   現在嬰兒真的太好命啦!

我們去的是桃園館 位置在八德與南崁交流道的中間  路邊還算好停車

但是採預約制 又加上非常熱門  一定一定要先預約喔! (像我們是前兩周預約 就只剩零星的時段了)

招牌有些不明顯  外地人(如我們)用導航會比較好找

一進門  就是乾淨清爽明亮的大廳   中間的大沙發(?)可以暫作休息

櫃台旁有販售嬰兒游泳圈 跟他們使用的按摩油  如果喜歡的話 也可以自己買回去用

泳圈價格 我個人倒覺得比網路上賣的便宜 不知道是不是有合約優惠的關係

(我在網路上買同牌 樣式沒那麼可愛的就要990了 ) ((泣))

本來擔心長輩會擔心碎念 去之前都不敢坦白從寬的 結果..........

去的當天 老王忍不住傳了小王玩水的影片分享給家人  沒想到 老老王馬上說 泳圈買一個回來

連小王姑姑也立刻舉手說 太貴的話姑姑買........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老母之前已經噴過冤枉錢了........

報到後  親切的游泳老師會引導我們入內, 桃園館總共三間游泳室  印象中陪同的大人是有人數限制的喔

所以如果爺爺奶奶外公婆都想跟的話 最好確認一下是否有上線人數  但基本上爸爸媽媽是一定沒問題的 

(畢竟嬰兒還小 人數限制也也是保護嬰兒的衛生安全~這點我非常認同)

進入游泳室後 一陣暖意 老師解釋說 一年四季都是恆溫控制的  希望寶寶在舒服的溫度下 開心的活動

所以就算冬天, 也不會冷  寶寶也能舒服的游泳玩水!

今天寶寶的泳池已經恆溫準備好了呢!   老師仔細的解釋水溫與原因

游泳玩水的水溫不能像洗澡時這樣高溫  不然寶寶活動時 心臟會不舒服 (又上了一課 人家果然很專業)

戲水池(這樣稱呼干對?!)旁  有很多可愛的玩具  排列整齊 一副很想以下水餃的方式跳水 陪小主玩玩的樣子

不管水池與玩具 甚至旁邊浴盆   有衛浴潔癖控的媽咪全部檢查一遍  真的很乾淨喔!

(水漬 黑汙 油膩 等等 通通NO速    而且好像還比我家的乾淨咧......XD)

而這就是 小主更衣穿衣 與做爽翻天SPA的所在   旁邊也有很多玩具等著按奈小主了.....

首先登場的是~~~超速西ㄟSPA!

老師會先細心解說使用的商品   這點讓我很心安  因為一歲前的寶寶很喜歡把手手放在嘴裡

而食用等級的按摩油  就算寶寶吃手 也比較不會對寶寶有不良影響 (最後 還有沐浴的喬段 想必寶寶想吃也吃不了多少)

本來很容易沒耐心的小王 現在一副快一點 老子要開始的樣子   哈哈哈哈

開始按摩囉.......

有看過這篇[育鵝]嬰兒界的五星spa爽翻天~<NEW>唯有機登場體驗!!!

就知道 我真心覺得寶寶按摩對寶寶效益很大  尤其一歲前是腦神經發展最快速的時候

適當的刺激寶寶感官與末梢神經  會讓寶寶更加聰明

嬰兒SPA第一步曲 先脫到剩尿布

AND 大師一出手 就知有沒有......老師真的好威! (佩服)

我鵝竟然從頭到尾都乖乖  還只有喜樂與瞇眼滿足的兩種表情

本來擔心的哭鬧  根本是多餘的....享受的咧!

腳按摩完  接下來換背面 (這下要脫尿布了)~羞

中間 稍有不耐煩   馬上被旁邊玩具吸引.....目不轉睛盯著....

接下來還有瑜珈這招.....

還有手的按摩   整個連老母在旁邊看就覺得很享受啊!

SPA完  接下來重頭戲終於到來  

海王子要下水啦啦啦啦啦  

以下有很多鵝子的裸照....((遮眼))  哈哈.

但首先要先套上游泳脖圈 (老師的解說也讓人好安心喔! 讚)

 

AND 噗通下水囉!!!

老師非常有耐心  很溫柔的引導  也會教導我們如何讓寶寶更有安全感

像是會邀請我們參予寶寶繫泳圈 (我們扶背與安撫寶寶) 在游泳中的過程  鼓勵寶寶 用笑臉回饋寶寶

剛開始下水, 小王一開始不敢動 兩腳夾緊緊DER 不安的看我們

過一會兒  水中絞龍馬上生龍活虎。。。。

老師這時會退出 讓我們共享親子時光 

(但說真的 鵝子只要挨超過三聲  老師立馬衝進來  讓我們覺得超有安心感耶)~辛苦老師了!

玩累了 嗨嗨叫 就由爸比抱起來囉 

接下來  是王子沐浴的喬段啦!全程都是使用施巴的沐浴商品呦! 

以往 在家(或在爺爺家) 王子沐浴都是要兩個大人才有辦法的

現在看老師幫寶寶洗澡  又學一招  老師好強! 

然後。。。。他們有送一片大王尿布耶!!!   

久聞大王尿布的名聲  但始終沒用過 (我跟ㄤ是幫寶適的重度愛用者)

兒子在穿衣服時 還是對泳圈念念不忘啊 

果然 你對跟隨爸爸跟爺爺的海王子夢想 完全發落啊!

後面有間哺乳室  因為小王餓了嗨嗨叫 就先泡奶讓他溫飽 

如果是母乳媽咪還有溫奶器喔 好貼心

最後 竟然還有 寶寶體重計。。。。太酷了!

雖然桃園很遠 雖然我也知道台北有台北館 

但我想下次還會帶我鵝去他熟悉又讓父母安心的地方! 

這次經驗 很棒 !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