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要到鵝子一歲生日惹

這也就代表著  我們夫妻已經一年沒有好好睡了

雖然平日  公婆佛心幫我們帶24小   假日我們在再接手

但其實也意味 我們全年無休....哈哈哈   好累 但是愛上這種幸福的虛脫感

為了慶祝這超值得紀念的一個日子  

媽媽我從三月起就開始幫他找尋這個難忘的日子ㄟ紀念蛋糕

因為想說  小孩兒在一歲其實也不太有記憶   也不會吵說他愛什麼

所以一歲生日蛋糕 我就把重心放在 取悅媽媽的華麗浮誇的()公主心上....

本來鎖定翻糖蛋糕  但看完價格  怕老公休了我

所以  幾翻考量  找到Wan's Cake 的韓式裱花蛋糕

夢幻的韓式裱花蛋糕一定是少女都會尖叫的啊!

從一接洽就說好  是for鵝子的周歲蛋糕 但想要滿足媽媽的(老)少女心

所以希望有藍色浮誇的花朵  不要太over女性化就好  最好寶寶也可以吃

葛瑞斯小姐 (Wan's Cake)立即說  好喔~放心  沒問題!!!

因為是健康的豆沙材料打成的裝飾花  不是奶油  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吃喔!

而蛋糕主體是米蛋糕 (用米粉加天然食材"蒸"成的)  所以少油少鹽 老的小的都可以通吃  

原本以為米蛋糕會很枯味  當天面交蛋糕時....  

葛瑞斯小姐才跟我說   因應季節食材水果  所以幫我做香蕉巧克力口味  

小朋友應該接受度高 又健康!   

當天很搞剛從基隆跑到台北拿蛋糕時    老公一看到蛋糕  

不停歐肉說......也太了美吧!!!!!!

     

我訂的是六吋裱花蛋糕  外加五個杯子蛋糕  

陣容一字排開   彷彿到了浪漫花園一般   真的是美的美丁美當.......

冰了一天, 隔天中午趁蘇家母難得北上前往汐止親子餐廳幫小鵝提前過一歲生日

在用完餐後....噹啷~~~~

端出藍色祕境愛麗絲花園蛋糕(我自取) 連長輩都驚呼不已......

現場還要開放時間給愛拍照的蘇家母.......連公婆都驚呆惹   哈哈哈

唱完生日快樂歌  拍完大家還面面相覷   整個捨不得開切下手  哈哈哈

 

但一直盯著蛋糕看也不是辦法   為人母的還是勇敢畫下一刀.......

米蛋糕本體很紮實  跟傳統鬆軟的奶油蛋糕口感大不同  

我想也是需要扎實的本體才能支撐滿滿的花朵吧

雖然說口味是香蕉巧克力  但真的不會甜膩  跟豆沙花配起來平衡感佳

與一般奶油花比較起來  除了甜與軟膩的口感   豆沙花多了一些層次

在健康與熱量考量下  也是勝出關鍵

對於不愛吃甜的長輩   豆沙反而比奶油更獲得好評

最愛宸寶貝的長輩們齊聚幫他唱生日快樂      相信他一定也備感幸福 

本來是飲食控的媽媽  當天也是讓壽星嚐幾口蛋糕  (小子還狂啃豆沙花咧) 

當天我準備的是彩色火焰的蠟燭   意外的與蛋糕蠻搭

而個人覺得杯子蛋糕也很適合作伴手禮耶!  早知道~~我婚禮小物就選這個惹

(本人對手工製的東西有莫名迷戀....) 

手忙腳亂之際  無法多專心拍照   但實體還真的very 美麗! 分享給大家!!!

 

Wan's cake 粉頁: 

http://m.facebook.com/wanscake/

 

後記:

親愛的鵝子   爸比媽咪都很愛你    每天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都很幸福 也很快樂  (雖然也好累~)

媽咪好希望你快快長大   但又怕你大的太快  不依賴媽咪會好有失落感  

這種矛盾的情緒   我想只有做媽的才懂  

我們會努力陪伴你成長    保護你   教育你   愛你~~~也希望你快樂長大  

祝福你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你老爸竟然為你親手特製週歲影片 ....... 

偏心偏心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_rwZ3wUHg0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