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們兩個其實都不太能帶叮叮噹噹的飾品  

所以一直對買珠寶或貴桑桑的飾品都沒有太大興趣

一直 到要出發馬爾地夫前兩個月  老公覺得沒有個對戒好像少了什麼

叫我去找個喜歡的戒指他要買單......

絞破腦筋的尋找  找不到我喜歡的款耶.....(重點是 我好像真的對珠寶沒有特別來電)

想來想去 如果真的要有一個難忘的戒指....那老公你做給我吧!!! 

於是就這樣 找到了草山金工  

平常上班中午溜來買飲料時 就常經過他的櫃位  對於原木與飾品的結合覺得很舒服

當天報到後  會先有老師指引座位  確認當天我們要做的款式  

然後等待其他人到齊  一起小班制教學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專業坐位      小籃子是給你放隨身物品的  是不是很貼心~~

還有每個人都要穿上專屬的圍多多喔~

然後量戒圍   確定指圍大小

老師說完 基本步驟與注意事項  就會給我們一條銀條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改造(揉虐)的對象.....

在背面 我們可以自由刻上英文字與數字與符號 

老王負責做我的戒指  我負責做他的

所以  我的戒指內面 是他刻給我的情話...哈哈  

但我怕火....所以過程中 有用到焊接器  就請老王展現man的一面囉

製作過程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老師  老師超親切的喔! 

看到半成品 有莫名的成就感....

沒有想像中的難.....其實 過程還蠻有趣的! 像是回到國小的美勞課  (當然是高級美勞課)

好難想像這時小寶貝在我肚子已經兩個月了.........

最後 等成品完成 老師還會幫我們在"維修"一下  約兩小時後再回來拿成品

因為老王實在太沒有手工天分了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心中os了很久咧  哈哈哈哈

2 hours later........

燈冷~~~我們一千萬也買不到的對戒出現啦!!!!

給老王一億他也不會幫別的女人製作戒指!!! 這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幸福魔戒 

背後還有他手工刻的love宣言(羞)!!! 不善英文的他 還去做功課拼法....(用心)  

因為喜歡簡單 耐看的款式  (腦中一直浮現魔戒  簡約卻又充滿力量與魅力 (疑))

我們有著很簡單 卻又很有手工溫度的戒指  感覺很幸福 很知足

我想 我跟老王為什麼會這契合  大概就是 我們都是沒什麼物慾的人  

價值觀相近 會覺得情感勝於物質   同時對家的重視與愛護 

過了兩年  我還是覺得我沒有選錯男人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一起扶持 每天維持牽手談心的習慣  小孩出生後  他的付出更是三天三夜我也說不完

謝謝老公  有如此慧眼選我做你老婆  

在我工作繁忙的時刻  無怨言的分擔家務  

讓我有空間為事業好好衝刺! 這個月又被加薪   心中好開心 但也充滿對你的感謝! 

謝謝你愛我  不管好的壞的   還有一切與一切 !!! 

我們會一輩子被幸福的魔戒套牢......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