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真是一把不留情的殺豬刀啊! 一轉眼青春就咻咻的過去了....

但今年, 日子依然過得很充實, 除了賣力工作有了回報 (阿母啊~~我加薪+得獎啦) 

但2018讓我更難忘的是 我去了兩個很棒的地方都還沒分享呢! (待續....)

第一個就是帶著老王小王一起去峇里島親子自助行囉! 這是小王人生中第一次跟著爸媽坐飛機去旅行, 

所有的細節, 比價, 真的折磨我半條命....但看到老公鵝子每天心情超好, 尤其在villa游泳喝下午茶 看星空....

真的是超級難忘的! 事後老王 真心地跟我說  他一直以為峇厘島會很無聊  沒想到這麼美又好玩 

((難道你還不懂嗎?! 是因為"人"好嗎?!))

第二個是和同事揪團去冰島自助11天!! 這大概是我旅行史以來 第一次踏上歐洲的土地 

加上第一次出國沒有老公伺候的旅程惹! (出發前還一度很焦慮說....)

但冰島真的是我絕對大力推薦 也目標要在小王上國小前一定要在再訪的一個國家! 

有關冰島行的文章.......我會努力生出來的! 

 

明年2019, 一樣有很多夢想, 也規劃了一年一度的親子遊 (猜猜我要去哪兒??) 

也想存銀兩裝修廚房....還有完成老王的事業夢想.....

新的一年! 繼續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