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三周以來, fb幾乎都被這部電影瘋狂的洗版, 大家的標題不外乎都是'看了會哭的一部電影", 或"聽說很好哭"布拉不拉等等, 不瞞大家說, 我對"生離死別"的哭點灰熊灰熊灰熊之低, 所以當然也是毫無抵抗力就稀哩嘩啦的哭下去, 但眼淚擦乾後, (外加睡飽飽起來), 理智指數快速回復, 心中也忍不住有很多問號, 所以猛然有一天, 很認真的問了一個男生,

"如果有一天, 你下班回家, 突然發現你的舊愛被車撞到失憶了 可憐兮兮的蹲在你家們口說她忘了帶鑰匙, 你會怎麼樣?"

(這時女孩腦海中閃過的應該是無限柔情的心疼眼神+請入屋內喝熱可可吧!....然後...什麼現任女友? 明天再說霸!!!)

但~~結果男生睜大眼睛略帶趴丟驚的說: "我會嚇到頭皮發麻 寒毛直立 然後馬上打電話給他家人 請他們 立 馬 帶 他 回 去!!!"

~~~~~~~~~~~~~~~~~~~~~~~~~~~~~~~~~~~~~~~~~~~~

~~所以說, 縮然說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但還是抵不住現實, 電影畢竟是電影阿, (望遠方嘆氣) 所以說阿~查 某 們 (突然有郭美珠上身的fu) , 看了電影如果想挽回舊愛, 還是要評估一下情勢, 不然沒能順利在情郎家過夜還被自己老杯拎回家是很見笑的阿(是說 失憶了有差嗎???)~~~(煙),,,,巴特, 身為女人, 天生有一個壞習慣, 那就是很愛玩"如果"的遊戲壓~ <別說沒問過如果老媽跟愛人掉到河裡會救誰 或誰誰誰你會選誰的遊戲~>

"那...如果她沒被車撞到也沒失憶, 就是突然想約你出去吃個飯聊聊天呢? 你會不會去?"

"這...也太奇怪了吧! 突然找的通常不會有好事~"

"那...到底會不會去嘛???"

"不會" 男人斬釘截鐵的說, "太尷尬了, 沒有話題可以聊, 聊過去又沒意義, 現在生活也沒交集沒共同點, 未來也不關對方的事, 只能乾瞪眼一個小時總講些不實際的祝福, 那又何必咧?!"   

"那....他如果餘情未了, 就是愛找名目聯絡一下 送一下東西之類的呢?" (哈哈 遊戲顯然NOT OVER)

男人嚴肅起來了說: "我總不能叫他別送了, 他愛送不送不是我能控制的, 也只能禮貌淡淡回說謝謝, 我能控制的事就是我自己, 他送什麼我都會轉送我的女人, 反正我的就是她的有差嗎?"    <好吧~講到這邊 我承認內心的評審團應該有起立鼓掌至少五秒, 然後張會眛應該再拭淚, 瘐城慶在比大拇哥這樣~>

<離題>~~哈哈, 重點是看完這部片, 我深深有幾個深思, 1. 到底有多少愛能重來? 女主角因為事業發展, 男主角的自卑感所以墮落(是自己選擇的霸)~~~但墮落後呢?! 我想如果女主角不失憶, 應該也不可能再回他身邊霸??!!   2. 現任女友雖然年輕貌美, 但畢竟也是被當配角, (說實在也很倒楣, 九州應該去不成霸????) 3. 最後的結局, 關掉生命器後, (不會有法律訴訟的問題嗎?), 男人還不是四處交女友(他說把妹不會付出真心~那...笨妹還是真倒楣阿, 好歹也是人生父母養的~~)~~電影中 女主角 畢竟只有一個, 女孩們還是要聰明些, 自己選擇要當女主角還是數不盡的配角阿~~~(煙)~~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