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史.jpg  猩猩生活.jpg  

   記得很久之前, 曾經看過一本在敘說生物演進史之類的書.

其中有一個觀點是說在很久之前, 當人類都還沒進化. 還是用四腳行走的猿猴之時,

母猿為了吸引公猿來交配傳宗接代 (其實我懷疑真的有延續香火的目的嗎??) 就會翹起飽滿渾厚

的雙臀, 在公猿抬頭的視線範圍內, 搖曳生姿(是縮.....這個用詞有恰當嗎?)...

猩猩.jpg  

讓公猿遇火又焚身(搞得很18禁....嘖嘖)....

接下來, 就是營火熄滅, 生命延續的戲碼(連續劇老梗)....

   最後, 到了20世紀, 猿猴已經演變成雙腳行走的人類(外加雙手滑 iphone), 每天高科技配備,

公猿也因為進化, 視線不再是100公分的雙臀, 而母猿仍然很努力為延續物種使命而努力(有嗎?!)

猩猩玩手機.jpg  

所以, 為了吸引雙腳走路的公猿, 改把飽滿渾厚的雙臀往上移, 配合迎接正面視線, 改叫"胸部"

(關於此器官不用我多說已經演變出多種稱號....此統稱古今中外皆能理解且不引來女權抗爭就好)

至今, 保有原始猿性格的,公的不斷找尋上移的咖噌, 而母的仍然無所不用其極的藉以露出

飽滿渾圓的胸器釋出求偶訊息......

蝦妹.jpg  阿娘唯~~這是我google猿人跑出來ㄉ圖片...

(也拜高科技所賜, 隨時可自拍上傳還有修圖軟體, 創造出公猿夢想中唯美的咖噌....)

(and於是乎  蠟燭暗,又明, 柴油燈又暗,又明, 電燈又暗,又明, led又暗...)生生不息啊!

 

    最後, 人類種族仍得以延續(起身拍手歡呼了我....) 所以說, 這個理論對於平反那些誤解網路

上總以不合乎人體工學的姿勢橋奶的, 其實他們也是抱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偉大情操來的!

凹烏~~~~(老師 請下歡呼掌聲謝謝!)

    衰然, 不是每個現在文明人都做得到這樣偉大的使命, 但人類沒有他們萬萬不能啊! 

最後記得我幾個月前看discovery說, 生物學家合理懷疑雞是恐龍的後代, 所以我們從小吃到大

的肯的恐龍, 賣香恐龍, 原來都真實的在我們身邊啊....(摸下巴)(所以絕種是否因為沒有上移的

咖噌呢???)(后里咖在....)

後記....雖然, 大多數的文明人經過演化, 不會做這樣找機會裸露的代誌, 但我內心還是衷心

覺得他們很偉大, 沒有努力裸露的母猿, 就沒有現在文明人! 凹烏again!!!

(老師 請在為他們下一次感謝的music!) 歇歇!

猩猩開心.jpg  (如有侵權 再請告知 多謝!)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