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美容工作 算一算已經有將近12年囉! (嘖嘖~歲月真是不等人) 

算一算, 用過的美妝品牌真是不計其數, 從一開始只是愛漂亮的小女生, 四處嘗鮮.

一直到後來, 開始做美妝教育與行銷企劃, 商品成分的好壞跟商業噱頭的操作, 讓我更慎選商品

尤其是本身是膚況不穩定的敏感混和性肌膚, 在試用任何商品一定謹慎研究後才敢往臉上擦

畢竟, 女人的門面可不能 供勝秋 的啊!

今天無私推薦的是一個我看了約莫半個月才出手, 一用成主顧的面霜~聖克萊爾一掃熬夜霜.

會注意到它, 老實說是因為它的名字. 本人舉手承認 我根本是個夜行性生物啊!

越夜越有精神  越晚越想呼朋引伴去七逃啊! 於是乎~缺水  不上妝  無光澤

出油(熬夜後24小時會大量分泌皮脂為了保護皮膚)等肌膚麻煩 很容易就與我相伴啦!

SAM_3128_副本  

<完完全全驚悚大素之兩頰偏乾 T字容易出油原貌!!! 連頭毛都還在滴水...是想證明什麼?>

但, 偏偏我的肌膚又很高怪, 不擦面霜會太乾, 擦了面霜又很容易太過滋潤...

所以尋覓一瓶"對的"面霜是我一輩子的志業啊!! (也太言重了吧!)

也因此 無意間發現部落客盧小桃大力喔肉的熬夜霜後, 心中那股占有的火立刻上升

半個月後, 入手加入我的化妝台行列. 接下來, 舉右手發誓真心試用心得如下(好愛發誓喔這樣)

基本上, 外盒簡約, 沒有專櫃的奢華感, 但也沒有過分俏麗浮誇的外裝, 畢竟品牌主打的是

高品質的平價醫美保養品. 包裝雖然我只給70分 但50ml的分量相當有誠意.

SAM_3126  

雖然名稱是熬夜霜, 但早晚都能用, 也沒有限定一定要夜貓子才能用啦! 只是說特別適合

肌膚乾燥缺水 容易暗沉無光 需要幫肌膚緊急修護卻又擔心保濕品過於油膩 不好吸收的人

SAM_3132  

顏色是淡淡的櫻花粉, 裡面還有附一個小挖棒, 方便又衛生!

質地偏凝霜, 但神奇的是接觸到體溫時 一抹化開成水凝膠  滲透性佳 吸收度超棒der!!!

(驚艷! 忍不住給他個大拇哥!) (看我多愛用~~半個月已經用了1/3!)

SAM_3134 

SAM_3135  

第一次用的時候 還因為它的吸收效果太好 我還一度擔心滋潤度不夠  連擦了3層!

SAM_3140_副本  

質地會轉換....天啊!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惹!!! 

其實 據說這是一種新的專利技術   主要在強化成分的滲透力!

SAM_3144_副本  

使用後, 肌膚柔嫩的觸感是馬上就感受的到 而且可以一直持續到隔天早上喔!!

更讓我驚奇的是, 就算經過一夜, 也沒有T字狂冒油的阿雜!

為蝦咪架厲害ㄋ?? 因為這瓶熬夜霜的主力成分是  得諾貝爾獎的富勒烯!

富勒烯就像一個大掃把, 能掃除體內害我們老化的自由基. (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的172倍!)

並能抑制黑色素生成, 活化纖維芽細胞(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同時減緩肌膚內部發炎發應.

也就是說, 他有抗老化, 明亮膚色, 保濕Q彈的多元效果.

SAM_3137_副本  

擦了半個月, 覺得暗沉有明顯改善, 保濕不油不膩的觸感, 讓我很大心!

這瓶對我容易出油的高怪肌 夏秋用嘟嘟好, 但實際上等冬天再冷一點, 我應該還會再

搭配保濕精華液一起用, 保濕才會夠力! 但整體來說, 我覺得是一瓶很適合台灣天氣

完美面霜!!

  以上, 就分享到此, 第一次拍素顏照, 心中實在是有點埃呦......自己越看也越覺得奇妙

只能說, 若不是抱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佛心, 應該就是挑戰自我嚇嚇普羅眾生阿~~

  最後因為老娘是自個兒花錢買的, 所以不爽幫廠商貼連結. 也沒有靠開團購賺抽成

(這樣會被滅口嗎???)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打關鍵字估溝一下囉.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