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公司已經半年囉! 也越來越習慣了! 同事也好nice!

美商的文化果然跟日商大不同! 不用上下班打卡, 三台自助膠囊咖啡隨你暢飲,

福利品發的超大方, 每年的員工旅遊福利金更讓我驚呼! (馬上計畫明年....)

不怕你拿, 只要你有本事拿! (不過當然就別提暗夜加班 下班待命的悲情惹...)

今年尾牙很始杯秀, 主題是制服趴, 我們TEAM選這套, 到底是女警? 女軍官? 還是空姐咧?

其實別人問我們, 我們自己也不太清楚耶! 哈哈!

IMG_1242IMG_1245IMG_1246IMG_1249  

喔耶! 然後這個月又上了雜誌專訪辣, 不知道攝影師把我拍得好不好呢? 哈哈!

記得拍攝時, 一直小聲的說: 要把我拍瘦一點喔! 不知道攝影率勾有沒有聽進去咧!?

沒辦法, 我就是一個笑起來很碰皮的臉, 拍照一定要抓角度啊! 

(沒有CAMERA FACE的杯哀    泣...)

話說攝影師左拍右拍後, 跟我說, 你兩邊臉拍起來很不一樣欸! 一邊很日系 一邊很韓系

(阿 這戲啥咪意宿???)..............

過年前跟公司去礁溪老爺出差, 房間超乾淨而且好精緻日式, 我好喜歡!

馬上就想到我家老王! 回家還偷偷查了房價, 想說下回紀念日可以一起去!(結果查完有點暈)

但他的湯屋真的好日本喔! 穿上浴袍 真的以為是在京都度假呢!

(結果 實情是晚上還抱筆電在學姐的房間工作到10:30~~悲情啊啊!

礁溪老爺

晚上睡前, 傳了一張難得小SEXY的照片給在基隆顧家的老王, 沒想到他竟說....

好照騙喔! 哈哈哈哈!

(明天回家你就知道我鞋子穿幾號了 亨!)

IMG_1184

五月,總算檔期支援減少,有人看見我殷勤的在櫃上服務嗎?還是殷勤的聊天呢???

結束支援,還是有很多PROJECT要作! 每天還要應付武則天。。。。

這位辦公室的經典傳奇說都說不完 改天我應該來記錄一下滴

六月國內要出差,七月換國外出差。。。。

想到老大不在身邊伺候我,已經開始覺得有點鬱悶了! 

上週老大陪我提早回台南過母親節, 還親自下廚做義大利菜給一家老小 (感心~~)

惹的蘇姓家母心花大開, 一直搬椅子到他旁邊討食譜..(食譜整理中了! 我男人真才華洋溢!)

IMG_2910  

周末快來吧! 老大已經約我約會+透心涼的啤酒暢飲ㄌ!(啤酒是重點 哈)

下周,小華幫我們預約中和傳說中超神準的算命仙~~ 究竟準不準! 期待ING!

<結果整篇都在練肖話。。。真是沒營養>

後記: 然後一邊打文章一邊聽老王跟人家告白的英文歌~bruno mars~just the way you are (腦海浮現他清唱版本)

離馬爾地夫不到半年了, 我們還有好多前置作業要準備喔! 他總笑我 是個糊塗天天的夢想家! 但, 就是這樣才互補嘛!

暑假出國前要進行試拍了, 不擔心結果, 倒是很期待fun! 最愛我的男人用愛的視角拍我, 會是什麼模樣呢?

定時拍攝時, 我的攝影師來的及用完美姿飛奔到我身邊嗎? 哈!

好多朋友一聽到我們要去自助婚紗, 提供好多協助& tip, 連老大的表弟都大方的說我的單眼借你們!

其實, 我們沒有要唯美, 只想真實記錄兩人隨性開心的時光! second luck~

原來是命中注定的!!!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