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撐到33w+4d了! 

離卸貨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坐完月子後, 我的must do list也有一大串啦!

最近因為肚子越來越大, 腰痠也越來越頻繁, 大家說容易水腫抽筋的部分 我倒還好,

但偶爾吃太鹹時, 竟然水腫只會腫一隻腳.....>< 醫生說是因為鵝子都喜歡窩在右側

才會造成一邊受壓迫而水腫....晚上也真的很不好睡, 每兩小時就要起來喬一下肚子換邊睡.

目前, 將近8個半月的身孕, 體重總共增加8公斤.

原本懷孕前, 我從不愛吃甜食. 懷了小寶後, 飲食喜好整個大改變!

 

甜甜圈/麵包/珍奶/巧克力/豆花/蛋糕對我都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雖然知道他們是萬惡深淵,

 

但老公偏偏一直洗腦說, 你又沒胖很多吃一下沒關係啦....加上想著, 就快生了, 之後要禁嘴

這麼一個腦波弱.....本來到五個多月, 控制很好 才胖2.5公斤的意志力就瓦解了!

偏偏我的產檢醫生對體重非常嚴格, 每次都搖頭說: 郭小姐 不要再吃甜食跟垃圾食物啦!

這一周去產檢時, 醫生說胎頭已經慢慢往下囉! 而我的假性陣痛也越來越頻繁還有明顯.

看來, 小寶真的很想出來討抱抱呢!

記得在懷孕初期時, 因為我跟老王一直以為會是女孩兒, 老王還直接幫寶寶取名叫tiffany

結果老王的姐姐幽幽的說, 我有夢到小姪兒是男生欸.....

然候, 我也夢到了, 老王也夢到了.....小寶應該是現身抗議取什麼tiffany霸!

最後, 經過超音波跟羊膜穿刺結果顯示為100%正港男子漢無誤! 哈哈哈!

現在起, 也要開始每兩周一次的產檢, 因為我們是選在汐止國泰,

每一次的產檢真的都等到天荒地老啊!!! 連續劇大概都可以追3集才會輪到.....

但不管多久的等待, 只要換來醫生的一句話: 恩...寶寶很健康喔! 就覺得一切值得了!

(羞辱媽媽體重的部分也會充耳不聞了   哈哈哈哈)

在倒數23天就足月要準備生了! 兩個人也好好的把握最後開心的兩人時光.

女人生小孩真的很辛苦, 有一個好老公真的很重要!!!

雖然身體不適, 又有很多事不能做. 但老公已經包辦所有家事, 推掉玩樂應酬,

每天早起準備早餐孝敬我們母子, 假日陪我散步聊天, 買鵝子用品

每天灌迷湯~最美孕婦, 世上唯一的愛, 一生最愛....之類的話真的很撫慰雌雄同體的孕婦啊

而每一次的產檢從來沒缺席, 還會四處去問爸爸經在去問醫生....比我本郎還投入壓

每天早晚都要摸著肚子跟鵝子講話...讓我深深覺得懷孕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相信等寶寶出生 有一個這麼盡責的老爸一定很幸福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 懷孕 汐止國泰
    全站熱搜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