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了小王之後, 身邊的朋友真的送了我不少東西

不管全新的還是恩典牌已經有一個房間要空出來放置推積如山的嬰兒用品

(小王真是個幸運的嬰鵝啊)

但畢竟寶寶的肌膚是很細嫩的角質層又非常的薄

一用不對的東西或較刺激的….寶寶心理苦但寶寶不說

寶寶只會眛眛浩&尖叫晚上不睡折磨你喝奶大吵大鬧

光如此就能成為所有媽媽們的夢饜了 (冷顫)

So….既然是用在心愛的寶寶身上, 又會直接大面積接觸肌膚

用的東西一定要嚴選啊! 不要省小錢找自己的麻煩哈!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個很酷的新品牌喔!

是由藝人艾莉絲創立與代理的新品牌--唯有機 Oui Organic

現在社會黑心商品與化學加工品實在太多, 為了延年益壽 XD

大家對安心產品的需求意識也越來越高,

而說到安全安心就會讓人聯想到有機生活之類的霸.

講究環保 無毒 簡單 有機生活其實在國外已經風行很久

而唯有機獲得歐盟國際的有機認證秉持著對安全友善的製作過程

從產地原料採收製作過程甚至到販售容器的環境保育都讓人信賴

所以屏除複雜的包裝與化學成多用天然有機成分

守護美麗的同時也多一份心力愛護我們地球

live better, be kind to our planet”簡單明瞭說明核心概念

整個品牌產品就是走一種佛心的中心概念哈哈!

而自己也擁有一個孩子的艾莉絲也是基於這樣的需求而創辦這個品牌

想必他一定也經歷過站在賣場研究良久又從網路實體店面知名品牌

一路股溝研究到眼花腦脹卻不能安心霸 (還是只有我?!)哈哈

 

 

~~天下父母心啊自從有了小王

舉凡要跟他肌膚接觸的包含衣物毛巾沐浴用品等

不只我挑剔老王還要再三嚴格把關

安全安心絕對是首要要務!!!!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是嬰兒界的尊榮五星SPA爽翻天組

有洗過因仔郎的都知道軟趴趴的嬰兒非常難控制

就算有老公熱心幫忙  心中也總是想發章魚哥的通告

畢竟歡樂的親子沐浴時光在取悅小王開心之餘    還要切換瓶瓶罐罐的

洗上洗下洗前洗後的真的很抓狂

往往洗完小的換兩個老的一身汗

 

但這瓶黎兒舒系列的柔膚舒緩雙潔露是一瓶雙效合一的沐浴品喔!

不只能溫和洗淨身體肌膚還能洗頭用  (BODY & HAIR)

非常方便幫寶寶洗澡時, 再也不用瓶瓶罐罐手忙腳亂的換來換去

直接從頭洗到腳! 也不用擔心爸爸會洗錯(((因為就這麼一瓶))) !!!

而這一瓶標榜含有97%高天然配方,揉合植萃精華高純度植物配方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雙酚A(BPA)SLSSLES界面活性劑等容易引起刺激的成分喔!

雙潔露質地偏凝膠狀, 稍微起泡後, 洗在肌膚上的觸感很滑溜, 也很好沖洗

細緻的泡泡能溫和清潔寶寶柔嫩脆弱的肌膚, 且因為含高天然配方與有機成分

讓寶寶洗完澡在澡盆泡著踢水玩水 我也覺得比較安心 XD

沒有很強烈的香精味, 喜歡淡雅味道或無香精類潔膚品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

洗後, 我最喜歡看他乾淨清爽的髮絲 (疑~明明只是頭頂細毛) 隨風飄來又飄去

感覺好像很舒服 ^^ 

沐浴後的皮膚也滑溜透了! 忍不住又抱又親, (其實根本是藉口)…..哈哈哈哈哈

而且2個月的寶寶真的很愛吃雞腿, 真心覺得沐浴用品不可不慎選啊! 

還是要選讓人安心無毒的才是呀!

每次洗完澡看小王心情, 我們會簡單做點體操遊戲或聽些兒歌

如果他心情美賣我還會很搞工的幫他做簡單按摩

霸特按摩其實沒那麼複雜啦! ()

只是畢竟是嬰兒也不可能把鄧師傅那套用在他身上

就簡單的幫他輕柔推一下還有揉捏一下手指跟腳掌

嬰兒從兩個月起其實就可以循次漸進地做簡單的嬰兒按摩囉!

但因為嬰兒還在發育也不適合力道較重的按壓

只要輕柔緩慢的揉捏小手腳跟撫觸肚皮   寶寶就很舒服了

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母親的而放鬆

經過很多爬文研究寶寶只要心情好避開剛吃飽與生病這些不宜按摩的時機

適度地與寶寶輕柔的撫觸其實對寶寶能增加對父母/環境的安全感

在睡眠品質與心理上也會有間接地安撫效果喔!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還是他就是個規律的孩兒

沒特別訓練小王從出生六周左右就能差不多維持晚上只喝一次夜奶

甚至有幾次都是12點喝完一覺到早上9~~真是天使寶寶啊啊啊!

 

之前有聽說寶寶剛出生多刺激末梢神經能幫助腦袋瓜發育

所以只要timing合適, 我就會很勤勞的揉捏小指頭喔!

我幫他用的是同品牌黎兒舒的植萃舒緩嬰兒按摩油

因為是100%純天然的成分所以用在BABY身上我也很安心

  • 維生素保濕潤澤+ 抗氧化功能
  • OMEGA 修護肌膚, 加強表皮屏障同時滋潤肌膚

然是按摩油, 但質地很好吸收, 在幫他做嬰兒spa (真是好命兒)

我會用一元硬幣大小, 雙手掌心溫熱後用掌腹包覆寶寶的肌膚

一邊溫柔觸撫充滿母愛(自以為)的跟他說話

包裝上也有一些簡單看圖就會的嬰兒按摩法~貼心!

因為是法國原裝進口的  所以就看圖自學囉!

然後SPA完的小王總是一副很速西的老大樣真是可愛極了

但誠心建議 按摩前要包好尿布  不然就準備多一個工換床墊~(苦笑)

而可憐失寵ㄟ老王就會在旁邊斜眼碎念也太好命了吧!

那他怎麼沒有如此待遇…..

(其實他可以去找自己的媽阿…………) (馬上被揍飛)

 

這瓶的CP我個人覺得蠻高的, 因為一瓶不管大人嬰幼兒甚至孕婦都可以擦

最近天氣超級爆炸炎熱     室內又狂吹空調    我的皮膚本來就薄

結果搞的手腳都好乾癢      洗完澡也是用這瓶修護乾燥+按摩小腿

很好吸收一點也不油膩最方便的是不用在擦洗掉

肌膚特別乾時用他來急救真的很棒就像身體專屬的美容修護油哈哈哈

連老公都問我 擦什麼怎麼皮膚亮晶晶~~(羞)

 

想想~自從懷孕後到現在我好像也一年沒有噴香水了

辦公室跟同事都是在談媽媽經跟哪邊搶嬰兒用品便宜又划算(掩面)

或跟已婚太太們研究消毒噴霧/防蚊手環  MY GOD 育兒真是一條幸福的不歸路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回不來溜!!!

 

有興趣的捧友請見官網連結:

目前還沒實體門市   炎炎夏日在家吹冷氣敲鍵盤就直接送到家門口溜!

唯有機官網:  http://www.ouiorganic.com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