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分享文有點兒始盃秀.......

一樣的, 文初先聲明 我絕不鼓勵怪力亂神的言行或假借鬼怪名義教唆別人做事

很多事情, 都要親身經歷, 並秉持自己公正的判斷力  才有資格評斷

從小到大, 也許是因為體質的關係, 以為自己已經遇過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了

但前幾天, 我完成了靈療的初體驗! 然後, 內心的震撼真的是無法形容!

於是, 馬上趁記憶猶新, 一定要立馬來記錄有關此次靈療震撼彈!

希望能大愛佛心的分享給也有需求 或想嘗試的欸V八地!

所謂的靈療, 是一種類似能量的治療法 針對人體內外的能量流(氣場)與七個脈輪去檢測身體狀況

同時 針對不足的能量輪給予補強  並傳遞來自天使或高我的訊息,鼓勵或提醒

換句話說  靈療 就像是靈魂能量的醫生 

有時 心病 或心病造成的身體病痛 經過幾個療程的靈療治療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當初一開始接到CORA的邀請時, 其實我對靈療沒有太多概念

也對遠距就能操作的方式也覺得有影謀??!!

然而 CORA是天生的靈通者  從小便能看見每個人身上的虹光

這幾年  更專注研心西方神祕學   對於他的能力 我是深信不疑的

尤其是他還擁有水晶光能療育 高階 與擴大療育法 一階 的認證 太酷了!

接受靈療前, 其實我內心近期一直被同樣的問題困惑著

矛盾卻又無解的心情  反覆在心中猶疑  最後 甚至會莫名沮喪 或憤怒

接受靈療前, CORA告訴我  可以在心中默想你的疑惑

若有收到天使的訊息, 就可以代為解惑OR轉達

於是, 我們約好施作日期, 當天在指定的時間  CORA非常準時的傳來訊息 

當他一說完  那我就開始囉 .....

我首先  先感覺到脖子後方有一股熱流  感覺慢慢的沿著脊椎擴散

然後大約15分鐘後, 我感覺到胸腔內被打開  像是胸腔內有放一本記錄我的書 正被輕柔的翻觸頁面

我趕緊心中默念著  我想求解惑的問題.......

在整個施作的一小時中  心情異常的平靜  除偶有感覺背後似乎有移動的暖流  其他絕無不舒服的感覺

一小時結束後, CORA火速立即傳來剛剛施作的完整錄音檔   (超有效率的~)

聽完後  我真是嘆為觀止~~~

首先, 每個人的天賦與使命都不同 而我的是對傳播美與愛給他人特別有感 

也難怪美妝業在辛苦 我也撐了10多年了耶  還奴性的離不開.....哈哈哈哈  

而我天性容易給人像溫暖的母性慈暉 照顧別人的需求

(我的老天 我真心想去育幼院做志工的心願 難道就是源自我的天命?!)

並仔細說明我個人天賦.....

然後 CORA深入解說  我靈魂的顏色 各脈輪的顏色與意義 

最讓我震撼的是 許多從未跟人提及的事  他也精準準確的說出

像是 我與觀音的緣分....

從年輕時 有一位修行通靈的朋友就曾告訴我 我與觀音很有緣 一定要常去拜觀音廟

有任何事 去祈求觀音都會幫助我  這件事 我當聽聽而已 也從沒跟任何人說

而CORA卻直接點化  說 我與觀音乃從同一家族體系而出  保護家庭都是我們背在肩上的使命

如果今天 自己或家人有需要幫忙  祈求觀音 他會幫助我與家人的  甚至還直接點出要找有帶龍的觀音

而我一直把一些無形家庭的重擔 背負在肩上   尤其右肩更為沉重 

右肩舺骨已經有點跑掉   要注意   

(驚~~最近確實覺得右手較沒力  還以為只是太常抱小孩..然後之後一個月去按摩 師傅也這麼說...)

還有 最近常沮喪的心情  CORA也透過靈療說 我的心輪太敏感 太容易接收別人的心情

所以  常背負一些不是自己的情緒   需要適當的去釋放他

以前 我知道我有一邊耳朵聽得到特殊聲音 (以前的老師說是所謂的靈聽力)

但透過靈療  我才知道 原來我兩邊皆已打開 (什麼時候花生的啊啊啊)

只是 一直不去用它   很多來自SOMEWHERE的訊息其實都已經STAND BY惹~~

還有  許多CORA的貼心提醒.....

像我第一次知道  人的能量也是需要充電的  大概就像手機依賴充電線的概念吧

而我  是需要依賴水 雨水 海水  月圓......

(又震驚  因為之前有位老師一直說我缺水   很需要水.....)~看來無法搬離基隆了....哈哈

而在於我身邊 有一直守護我的靈   常會形成白膜保護罩來保護我

所以有時 突然感應不到 聽不到 覺得周遭被白膜包圍時 不用驚慌

(驚~~~大學時 曾跟學姊分租到鬼屋  等我要搬走時 其中一位陰陽眼學姐才告訴我 他每次看我都像披了白紗罩)

(是說 學姐為什麼這麼晚才告訴我辣    又到底是哪種白紗辣?! 是婆婆家蓋飯桌那種嗎?!) 

作靈療前當天早上 一直覺得喉嚨乾癢   沒想到  CORA直言 你喉嚨不舒服 有很多火在燒

要注意內分泌 天氣轉變.......

其實偷偷說  前一晚 跟好友聚會多喝了一些酒   隔天胃超不舒服的  (好啦 好啦~是喝太多)

CORA也精準的說  你胃太小  不能一下裝太多東西  少量多餐

不然像現在 看起來胃有點輕微發炎   不要讓它消耗過度

請注意作息還有你的飲食 (疑~前晚熬夜偷溜去聚會也被道破  害我真歹勢!)

針對我最在意孩子的安全   CORA也主動說 有一位大天使已經在身邊保護他

孩子語言頗有天賦

他也會用童言童語教導我跟老王很多事情

只是他是非常有個性的小孩 做家長的需要好好尊重他

(再次大驚~吾鵝出生婆婆去算八字  老算命仙就鐵口說  這嬰仔太有個性了 要好好教啊)

許多CORA說的跟之前其他靈通者皆不吻而合  真的太神奇了!

最近 從沒沒跟任何人說的問題(包含枕邊人) 

像是眼睛不舒服(以為是工作看電腦太久) 頭暈(以為是貧血舊疾)

還有膝蓋不舒服等等  

CORA突然說 你要多散步 才能改善眼睛與頭暈的狀況

因為散步 能幫你代謝負能量與促進循環  也能幫助腳紮根在地球上

哇哇哇~~~我只能再次佩服得五體投地!

CORA的靈療 充滿溫暖的愛  他透過靈視力 精準的說出脈輪顏色與狀況 

讓我們更加了解自己的天賦能力 同時透過提醒訊息 讓我們能讓自己更好

心中的疑惑 情緒的不平衡  在他解說與調整下 似乎真的有些改善

對於身體狀況的提醒  我更是驚訝到不行  

也在他的建議下 開始調整飲食  並回復海邊散步的習慣

 

我相信  有健康的身心靈  才能帶領更多的幸福能量給自己 給家人 

也才能傳遞更多正面溫暖的力量給需要幫助人

從她施作的靈療中  真的能感受到她溫柔 正向 而又富含愛的提醒

也難怪她說 擴大療育法是一種充滿愛的療育

能在短時間中  調整我們的身心靈  並提升人體振動頻率  

所以接受療育後 若覺得疲憊是正常的現象喔! 只要多休息喝水即可!

每個人的天賦與使命都不同  透過這次靈療體驗 也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的淺項特質與天賦

也更有方向朝向我的目標前進 

等我兒周歲時 我已經預約CORA請幫我兒幫我看他的天賦特質 

一歲孩子還不太會表達 但若能透過靈療更加了解孩子的個性與天賦

我想在培育上 雙方都能事半功倍的吧! 哈哈哈  然後連我老公都超有興趣的~~

非常感謝CORA   ((HUG))   非常推薦給大家

 

CORA擅長服務項目:   遠距靈療~擴大療育法/ 水晶占卜/ 塔羅占卜

療育主題參考: 情緒平衡/祝福支持(親友生病 傷逝)/空間清理(房子 土地 天災)

關係療育(家庭 人際 伴侶)/金錢療育(建立正向金錢流動)/天賦資源(發覺隱藏天賦才能)

有興趣者 可以再透過臉書私訊預約或線上報名網址與她聯繫預約喔!

CORA臉書帳號: 酥一一 (CORA SU)

附上詳細短網址: https://goo.gl/SwsdDs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