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不是我第一次去  (上一次是五年前跟同事去低...)

當時, 就覺得小琉球是很浪漫der

有機會能跟愛人依偎看星空是很羅曼蒂克的

所以這次難得跟老公休那麼多天假  又非常想去離島

於是討論後 立刻拍板定案  就是 小琉球辣!

立馬估溝小琉球的浪漫住宿    幾經搜尋  眼睛一亮  找到這間馬上下訂

濃濃巴厘島風的輪廓民宿!!! 

然後懶病大發作   以下整個不修圖辣~~原始原貌 by TR60

這間新開的民宿光看官網照片 就醉心的不得了  現場到了 .....

老公  非常滿意! 現場悠閒度假的氛圍 一霎那彷彿置身國外  (沒有愛拍照的老公一直拿手機拍不停)

yes, 我們要的就是這種fu啊啊啊啊!

寬敞明亮的接待大廳, 潔淨的籐椅, 加上外面的戲水池.......超有異國風!

櫃台旁邊的沙發區  超級速西    提早退房的旅客待在這很舒服 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我們隔天退房後 因為等待船班關係   買了起司餅就在這而享用+配民宿櫃台免費的檸檬紅茶 ~超好喝低!)

有兒童之家庭別怕....有玩具安撫 (見下圖)

這是戶外(沒有冷氣)的"發呆亭" 在這邊 冷氣地位超崇高 敬重 (該頒發冷氣誕辰紀念日才對!!!!!!)

往戶外撇景 (廢話)

連庭園裝飾都好巴里島喔

怕無聊嗎? 有按摩啊! 還有自費行程(浮淺什麼的) blablabla...........(連熱炒名片都有ㄋ) 毋哩驚

我們是搭配民宿的專案  所以還有夜間導覽還有潮間帶導覽

-->超級推薦一定一定要去參加啊!   因為導覽員會跟你說當地歷史  民情風俗

還會推薦你很多在地人去的好吃好玩欸所在   像我們的導覽還跟我們推薦隱藏版宵夜+哪兒是全島最便宜的公賣局呢

MY GOD! 是到峇里島了嗎????  步道赤腳走也沒有小石子得舒服哩!

(回憶又飄到馬爾地夫ㄌ~~~)

門口超貼心沖腳池  (不管去完潮間帶或浮淺 玩水 回來沖一下   再也不會讓房間沙沙der)

一棟共分為4戶............但因為我們是淡季平日去 所以算獨棟包場啦!

超開心的~光看外觀就心情好耶

 

從我們房間往外看的VIEW....對面是好熱鬧的地中海風格民宿

但本娘房間也很讚! 水晶燈(好啦 相機問題 又爾或我還在跟我的tr磨合中) 

房間設計簡潔清爽  俐落乾淨  根本我ㄤ最愛

電視  與可愛的冰箱....茶包 快熱壺

梳妝桌很美  採光也棒   整個很有情境 ( 照片有些暗  因為懶得修片  直接放)

這浴缸 想逼人生孩子的嗎?!

沐浴完, 直接擦乾用用品, 好sweet

早餐超級豐盛的啦! 我真心建議老闆 漢堡就做迷你版就好  你這樣根本是台北一客要賣至少$280的brunch嘛

我不愛吃早餐的人都被民宿滿滿的誠意  感動到吃下80%(重點是 也不錯吃   只是我是麻雀胃啊)......

倒是老王吃光光呢! 還是精光雪亮那種呢!

飲料還有無限自助暢飲的薰衣草奶茶與咖啡, 若不趕退房  慢慢喝咖啡好悠哉~

潮間帶的時間要配合潮汐  我們去的時候是安排在隔天中午 (必去  好好玩  好特別)

非常曬!!!! 請防曬裝備一定要帶  女生一定穿薄長袖   (留一小時汗總比回來花一個月美白輕鬆...)

去之前 民宿會準備鞋子給大家  (而且強制要換的)  自己穿好活動的短褲就好

踩涼涼的海水真好沁心喔!

熱愛海與海底生物的老王如此黑皮........

生態導覽完去導覽員推薦在地人愛去的yoyo起司捲   我們點的是鮪魚起司捲

(另外較有名的小蝌蚪起司捲 因為聽說要預約+排隊  我們就直接放棄了) 

工作人員見我在拍照 還很熱心解說跟推薦他們的招牌

可惜我的金魚腦回來就忘光惹~~~只記得 好好吃喔! 下次還要去!!!

ps 小蝌蚪起司捲在碼頭後面  就算走路繞一下 大約10分鐘  地理位置勝!!!

但yoyo起司餅真的要騎車了  比較靠近麻花捲居民街

溫ㄤ大力讚揚的是他的皮(外衣)啊啊啊     內料的鮪魚據說是現撈欸  所以沒有罐頭的死鹹味

因為我ㄤ不挑嘴  我ㄤ又是廚師   我ㄤ又會辨食材新鮮度  他難得讚美的 可見金降有賀架!!!

回程還完機車搭乘民宿配合的船公司(泰富航運)   乾淨 舒服 and 冷氣超強

 

 

結論: 很建議搭配這間民宿的套裝 (多含了機車 晚餐  夜間生態導覽  潮間帶導覽 來回船票 景點聯合免費套票

         我算過真的有便宜一些~

         從一到碼頭就有機車行舉牌接待 領取摩托車 指引至飯店check in

          然後部分行程與餐點皆安排好(不用煩惱吃什麼)   絕無推銷自費行程 還有自由行的彈性

         所以我們玩得好高興 好自由  印象很好   島上居民也很熱情 不管問路 問名產 問大小事 都超熱忱的

         夜晚的碼頭 天氣好能見到本島東港的橋喔! (在地人同事情報 可惜當晚我們沒有看見)

        第二天 我們去吃鬼頭刀炒飯時 想說涼拌海菜也是網友推薦 正要點時.........

         店員竟然說   我們這個海菜不是你想的現撈海菜    我們的是冷凍進口的喔 

         如果你要現撈的 建議你不要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愣ㄌ10秒有喔     也太誠實了吧 是吃了誠實豆沙包還是跟老闆處不好呢?   

        總之, 居民超可愛  還有好多廟 (我是進香控) 整個回憶是美好低~~

         雖然民宿正大門側邊有一個古人棲息地 (u know what i mean...)

        不過體質敏感如我  住一晚&早晚進進出出是沒有不舒服    夜晚我們兩老也睡得很好

        所以總總體驗, 我倒不覺得有差欸    哈哈哈!

看了不修圖照還是有興趣的 可洽以下官網

http://outline.club.tw/index.html

訂房電話:0978-252 543
屏東縣琉球鄉杉福村復興路163號-5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