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 常常跟朋友旅遊

當時對住宿的要求就是  乾淨 便宜 就好

但隨著歲月的洗禮。。。對旅行開始有不一樣的體悟

不再瘋狂蒐尋必吃必買的排隊商品 大眾行程

而是想多花些時間住精緻舒服一些的特色旅店

畢竟 工作都忙忙碌碌了  旅行就是為了放鬆身心啊!!

去年秋天 跟老王六天的寶島雙離島(澎湖+小琉球)之旅 

最後一晚 我們就宿在高雄  因為預想 旅途應該很疲憊(吧)

荷包也差不多空了(吧)  想找個平價一點 但能好好放鬆的旅店 

意外發現 冒煙的喬 高雄旅店

從年輕遭腫墾丁時就知道冒煙的喬是墾丁熱門餐廳 多年來人氣始終很高

(想必菜色有過人之過) 後來跨足旅店業 鮮明異國風格 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重點是。。。。。房價好親民啊啊啊!!! 腦波很弱 馬上下訂!

抵達飯店   從門口就能感受到花草與鮮豔色彩的衝擊

讓旅人疲憊的心馬上燃起期待   這次住宿經驗個人用"喜出望外"形容 

首先, 如首圖  飯店風格鮮明  平常是餐廳   所以不管任何時候 其實坐電梯下樓就能點餐囉!

而免費的早餐我們也是在餐廳悠閒的享用  搭配南台灣的陽光下

感覺真的霎那好像在國外~~

 

櫃台有豐富的說明與旅遊資訊

 

天花板完全正中我的調調。。。。。

夢幻的彩色泡泡  搭配復古的店裝潢 意外擦出對比卻又融合的火花

 

房卡是用可愛的防水信封裝  超級古錐~

信封也是可以帶回家的喔! (到現在我們都還留著 哈~有設計感又實用)

連房卡都如此Q  超愛它的顏色亮麗鮮明

走廊也超有特色。。。。

跟一般飯店不同的是。。。不只設計獨特  燈光也會隨著各個角落有明暗落差

行走間 彷彿有種冒險刺激ㄟ港覺  讓簡單平凡的走道 又多了一些感官層次

喔 耶! 要進房了! ((老王提的不是垃圾  哈哈哈  是紀念品啦))

超有藝術感的房間啊啊啊啊阿 (尖叫)

從牆色 浴室拉門設計 床單的花色 地磚  搭配的超級MATCH啊!

空調還是像飯店一樣做中央空調  細節部分一點都不馬虎

各位觀眾  你有看過這種床頭燈嗎??!!

仿復古家具的衣櫃  特別的刷舊感小沙發

早上 女神(精病)梳化的好所在

第一次看到有可以做外帶杯的飯店茶包! (大驚)

連茶水區都要這麼兼顧視覺美。。。害我差點連紙杯墊都想帶回家惹。。。。。

好啦!浴室控要來檢視廁所啦! 

看到亮晶晶的水龍頭 馬上放心~~(我真的很賭爛水垢啊啊啊)

浴室的備品又讓我驚豔一次  是客製化的耶! 看到這麼可愛的備品瞬間心情都放鬆ㄌ

重點是 還不錯用~所以平常不會外帶飯店沐浴用品的我 還真的帶回家用囉

冒煙的喬~老娘服你!!! 

窗景.....

不喜歡窗景嗎?? 關起來也可以DER

門邊超光亮的全身鏡  根本是貼心女孩兒的必備品


晚上  我們悠閒的手牽手走去愛河畔散步(好浪漫喔) 再坐計程車去瑞豐夜市(真的超級多人的啊)

TR60 我覺得超適合帶出門旅遊(輕巧無比) 但拍夜景模是我也還在磨合

 

CHECK IN 時, 飯店就有請我們預選隔天早餐...

ㄟㄟㄟ 這份量...是午餐吧?! 小鳥胃的我選港都海產粥  老王選紅燒牛肉麵

上早餐前 先來餐前菜 (蝦毀  連早餐都要西餐規格這樣嗎)

現做現打  超級用心  我個人真心很喜歡旅店對配色的用心 

不管飯店房間 或是餐飲都超有視覺美感

實品 

挖ㄟ海產粥  好吃!!!  (雖然有些蝦同伴失蹤)   

老公的牛肉麵  10分鐘他就吃光了

看來他越來越適應當南部女婿了

 

冒煙的喬資訊 

如果真的要說缺點 我覺得就是交通真的不太方便 除非有租機車 不然去哪都只能靠TAXI囉
計程車大約10~15分到熱鬧市區

但這麼乾淨又有特色+親民價格的住宿+水準之上的餐飲  還是有讓我念念不忘的魅力

很推薦給想要有特色住宿懶得趴趴走的旅客 (其實晚餐就可以在樓下餐廳解決了啊 印象中好像住宿還有折扣) 

愛河 離飯店約7分鐘左右腳程  晚上散步看夜景我覺得很棒喔!   

飯店真的很乾淨 也很有特色  臨時有什麼問題  問一樓餐廳櫃檯 也都很熱心+禮貌

住宿經驗是美好的 尤其加上價格 覺得是五顆星啊!!!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