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休的前一晚,  跟之前同事相約在YAYA’S生蠔酒館

位在長安東路熱炒街上,店面雖然不大,招牌倒是很顯眼的鑲上巨無霸生蠔

IMG_2975

IMG_2976  

這間傳說是詹姆士大廚開的店, 我已經是第二次來了!

雖然一樣維持美式小酒吧的風格, 但裝潢以經又有些不一樣了 

(生蠔招牌圖....我們這桌是立體生蠔壁掛 蠻史杯秀的)

IMG_2996

IMG_2998  

還有害羞的天體營......(原來人世間真有這樣的地方啊 摸下巴   要門票嗎?)

IMG_2980 

據說招牌就是他的生蠔啦! 有分生的還有烤的!

IMG_2977

IMG_2979

  

其實我長這麼大, 還沒有吃過生蠔欸! 總覺得他就是濕濕軟軟的腥東西.....

但既來之則安之, 我們五個就這麼豪邁的先點生蠔拼盤(生)+烤生蠔拼盤個一盤。。。。

然後基於好奇心驅使,點了"貢丸比薩,還有米粒推薦的"義式海鮮火鍋"及"烤田螺"

生蠔有分美國法國的,法國的單顆就要200元(1口)!!!據說口感很細緻有嚼勁

但畢竟我們也只是賺血汗錢的普通百姓,所以還是點了美國生蠔 (6顆也是要7百多呀...)

一上桌,感覺很有氣勢,服務生也很主動的介紹各種口味

IMG_2982  

因為我很害怕生蠔的腥味,故意選了一個墨西哥口味的,想說來點重口味的壓壓腥

IMG_2983  

王老大選的是明太子口味滴......

IMG_2984  

因為大家知道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生蠔初體驗,竟然同時像看live實境秀的盯著我瞧

中間還不忘建議指導一番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差點把她當西餐吃ㄌ)

好吃嗎?  或套句部洛客常用的作做公式......大家拼命"敲碗"的問~生蠔好吃嗎?!(好人樣)

(每次看到什麼敲碗啦!私訊爆表!常被問...就整個想大翻白眼, 怒吼 是~誰~???)

浩克  (示意圖無誤)

說真的, 我是不懂其他生蠔吃起來如何, 但只覺得生生軟軟的(抖)但sauce很好吃

(整個又搞錯主角) 沒有想像中的鹹重腥味

但同桌的友人倒是一直驚呼: 好好吃! 一點腥味也沒有!!!!!

好吃  (其實有人有塢嘴+睜眼的情節說)

詢問我家米其林大廚....他很酷的說 抹賣!!! 最後大家把最後一顆生蠔讓給我家老大

是韭菜口味的喔! 大家應該不用敲碗問也知道生蠔是....韭菜會....

兩ㄍ結合就可能...............(磨拳挑眉)嘿嘿嘿

IMG_2986IMG_2987  (老大花倫頭吃生蠔示意圖)

然後, 正當大家引頸期盼下一道菜時....貢丸比薩出場惹!

IMG_2988  

但當五顆肌餓的頭 低下看這個如臉大般的超薄皮比薩...大家都沉默了5秒........

不錯吃, 但皮超薄, 料是一樣薄的貢丸片, 雖然好吃, 但五臟廟有點空虛啊!!! (跪地)

但小胃愛嘗鮮的我會推薦!

幸好後來義式海鮮火鍋跟烤田螺馬上登場解救五臟廟, 火鍋小歸小但內料彭派! 

IMG_2991  

海鮮給得很大方且新鮮,一定要叫麵包沾他的湯汁吃! 超好吃的!讚!

IMG_2992  

麵包意外的讓我驚豔! 非常好吃有嚼勁! 而且非常香! 大推!

田螺BJ4。。。。因為我不敢吃鎖已不多評述

IMG_2990  

最後登場的烤生蠔,一樣有六種不一樣的口味,可能因為烤過,所以已經縮水 

IMG_2993  

個人覺得像清蒸的海瓜子啦!(也可能是我那顆比較口味清淡啦!)

最後結帳 一人710元 (酒類: 我們點ㄌ3杯啤酒加兩杯白酒 哈哈哈)

畢竟有酒精更容易催化說現任或前任老闆的壞話  哈哈!

均銷偏中上,不適合大胃王或酒王,但下班想說老闆壞話無拘束的大笑倒是OK!

(但有情報說 義大利麵CP質高...飲恨)

老王說很適合愛熱鬧的精緻約會(扭~)

最後附上 已婚 將婚 熱戀的4人團體照! 現況很幸福的我們約定好的每半年聚

繼續UPDATE名單上的話題女王!!! 也願大家事業上能順利開心!

IMG_2995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YAYA's生蠔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83號

 

電話: 02-25681562   (18:00~02:00)


<<以上仍然沒有用單眼 只有I6>>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