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 我們又來啦!!!

這種泳池是要逼死誰啊!  

因為老王 突如其來 多了兩天假要在六月底前用掉  

所以加上假日  有足足四天 喜出望外的能安排遠一點的family trip

一開始 本來決定要去沖繩  但奈何決定時刻已晚  小鵝辦護照太趕了....

但老母真的好想坐飛機喔! 左思右想  那就出發去台灣沖繩~澎湖吧!!!

喔耶! 悠閒的親子旅行 gogogo!   

因為家有剛學步的小鵝,  無法跑滿滿得行程  (擔心熱且小鵝要午睡) 

所以決定要自由行 不跟團  

希望飯店能有好的服務(代訂&協助建議行程)+乾淨 (為母的真的超願意多pay來換取) 

重點是 一定要有泳池!!! 小鵝跟他老爸 是渡假卻無水可玩就會抓狂ㄟhe款狼  

所以幾經比較   一樣的預算 在百多世麗綠洲民宿之間游移 

最後  因為同時寫mail給兩家詢問  只有綠洲回我 (且很快速) (大心)

所以....百多就出局了  (所以客服還是很重要  但真心話 下次我去還是想住看看百多世麗耶  可惡)

跟綠洲小管家確認好一些相關細節後  很快就下訂了

雖然六月是我工作的大忙月  好多出差好多會議 好多follow up

但心裡的渡假魂早就飄到澎湖去了....也只有這樣才能撫慰我勞累的心靈霸!

 

綠洲民宿是剛開幕三年的民宿   整體規畫風格蠻有異國渡假風 

乍入門很有峇里島的港覺  我想是地磚選的很棒 就算赤腳走也好舒服喔! 

四面都採光  感覺真的很好 

從城市中解放渡假  不就是要陽光的洗禮嗎?!  

(話說也要在冷氣室內才說得出這種風涼話  因為澎湖的陽光真的太毒辣啦!)

挑高的大廳  感覺很舒壓   喜歡這樣沒有多餘累贅清爽的裝潢

退房等航班時  我們買了外帶馬路益燒肉飯在這邊當午餐

小鵝吃的手舞足蹈  矮桌太適合小人兒了

當然也有大人兒的桌子....

我們今天住的房間 就在本館二樓 

而海天一線的泳池 就在我們樓上  游泳好方便  

需要泳池浴巾 就在一樓櫃台索取 

 

戶外有庭院  本來以為有花園的地方就容易有蚊蟲  但住四天還沒被叮咬過呢! (可能蚊子都中暑了 太好惹)

早晨起來  花圃還聞的到淡淡薄荷香    好喜歡這樣清新新鮮的空氣喔! 

庭院還有個生態蓮花池    雖然小鵝不懂 但老母好賣力介紹  

可惜 小鵝心中只有花灑   對於一個每天洗澡要玩水20分以上的小孩  水  才是他目光的焦點

如果沒有攔住他  他應該早爬過石頭 當澡盆在泡了

 

我覺得綠洲超適合一群朋友來包棟  就算沒排行程  下午泳池嬉鬧 傍晚烤肉超棒的啊!

或一群人在這邊喝茶品酒看星空 也很速西!

然後準備好尖叫吧!   我就是為這個泳池來的啊!

樓頂的無邊際泳池   也太夢幻了霸  澎湖 誰做得到呢?!

 

怕曬的如我  還有一小塊能遮陽     泳池最深也大概130左右而以吧 (我們自己測)

可惡! 泳池照完全沒修圖喔! 

棟與棟之間  還有樓梯ㄟ塞連接喔!!!

游累了 想把自己曬成人乾的可以到這邊報到  

根本是露天的桑拿......逼出都市族陳年的老汗

老王跟小王要準備下水(煮水餃)啦~~~

 

 

因為我竟然忘了打包泳裝....所以只好乾瞪眼  看他們享受! 水溫一點都不冷  超適合下水!!!

(((狀態顯示: 羨慕到我跟老王一直吵 晚上馬上帶我去買泳衣去!!!)))  ~~結果最後買的是防曬外套

但聽說泳池最厲害的是夕陽....可惜我被水蛭小鵝吸住無法拍

好了......游夠惹霸     我要認真介紹房間了 (黑啦 就是從房間走上樓就能游泳的房間啦)

一開門 就是浪漫無比的公主帳床  加上很有情境的檯燈    沉睡很久的少女心馬上秒爆發!!!  

 

小客廳是我們每晚宵夜談心的地方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地磚  每天疲憊的玩樂回來

就迫不及待脫鞋  走來走去! (讓我又想到馬爾地夫的赤腳生活)

老公買的親子裝........應景一下   

無法去露天燒烤  只好想辦法外帶

沒有馬糞 跟生蠔 還有燒酒螺   算來過澎湖嗎?!!!

當天外帶土銀小吃/阿豹香腸/三哥酒釀雞排   

(.....燒酒螺去阿虹的店隔天外帶........還有任性點的馬糞炒蛋   )

這種床很害人貪睡耶.....

床很寬   我們三人睡很素西...  

可以讓我丟灑滿桌保養化妝品的化妝台    

門邊的大櫃子 裡面是隱藏式冰箱  還有小儲物櫃  (內附4隻衣架  晾泳裝 濕衣物 好貼心)

那個時鐘 我們看四天還是看不明白   如果家裡裝這個應該天天睡過頭被老闆罵吧?!

茶包一般般  沒太大興趣

噓~~要準備睡了囉!

燈冷!!!      我最care的衛浴呢???   是乾濕分離的喔!

但是清潔用品壁掛是有點不太方便.......想泡澡或在浴缸洗澡  就一定要繞去淋浴間取用

沒有提供護髮乳 對長髮的人比較不方便  每天日曬又受狂風摧殘的髮絲也已經打結千百回... 

but 淋浴間磁磚的配色真的太可愛了! 

雙洗手台很得我心   但洗手乳太難用    哈哈哈   我是龜毛鬼!

小鵝最愛的浴缸.....(放水有點久......) 

再睡一下 浴池才會滿......

20cm的水深大概要放水半小時 

但這是小鵝最愛的房間部分  泡過一次 每天都會拉我去浴缸 ㄚㄚ的叫  想要放水玩 

浴缸上頭就有對外窗    窗外風景真不賴   

而房間的窗外好天氣! 好心情! 

 

 

如果想要去異國風漫活的感覺  綠洲真的超不錯  

距離市區騎車大約10min (但叉路有些多   我覺得看網路google map 比民宿地圖實在) 

美中不足的是  每天的房務整理  只更換浴巾床單補備品+收垃圾     地上小紙削是孤兒    沒人理 哈哈哈!!!

 還有浴室龍頭鏡子淋浴間&磁磚細看滿是水漬      (以龜毛主婦經驗    一定是沒天天刷或沒用對方法啊)    

第一天還忘了幫我們整理  當下充滿疑惑  以為是不是環保觀念

(去提醒 隔天就有換床單補浴巾補牙刷備品等)

還有早餐  嘖嘖嘖   沒拍沒拍      10樣食材就數玩了    

但撇開這兩項不完美   小管家的熱情真的加了超多分數   

非常喜歡早班的小管家  笑容好療育喔   

雖然素未見面  但讓你感覺很像朋友的朋友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