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婚紗, 每個女孩兒心中都有一份憧憬吧! 

但市面上,婚紗的種類好多種,到底要怎麼選擇呢?!

tool  浪漫婚  

打從一開始,我們就決定要去馬爾地夫自拍婚紗,所以完全沒考慮婚紗公司

但也意味著,所有細節都要自己打理,從禮服頭花 髮妝 配件道具

(實在是個大工程 還要一直上飯店官網查看可以拍的地方與合適的服裝)

看了很多婚紗風格,我還是最喜歡歐美風格的婚紗

歐美風除了很重視光影之間的變化,也比較隨興自然, 也更具故事性

(叫我畫個傳統新娘妝去馬馬曬太陽 我光想就想融化了)

也因為希望拍攝能順利,所已找了很多情境範本叫老王好好揣摩 (扭頭)

因為馬爾地夫最美的就是海景,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啊!

水中KISS的那招 我覺得很強大 (果然歪果仁才想的到) 

海邊婚4海邊婚9

然後 你來追我呀的沙灘奔跑  水上屋的甜蜜浪漫渡假的也是挑戰老王的攝影眼

海邊婚10海邊婚8

打赤腳的 新娘抱.....老王請開始健身吧! 哈哈!

海邊婚12海邊婚5

甚至搞怪一點.....在沙灘上睡覺.....老王...I DARE YOU!!! (指)

(結果雙雙被飯店趕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創意3創意6

在美景當下, 我發現洋裝要越素雅越有FU. 之前爬文還有看到有人真的帶澎澎紗裙去

結果, 整個畫面有點不協調...... 另一方面, 澎裙應該也很占行李空間吧!? (老公會白眼吧)

髮型 我喜歡自然蓬鬆的樣子搭配頭花點綴, 在網路上光挑頭花跟頭紗就挑夭壽久的!

原來 光頭紗還有分長紗 短紗 單層 雙層 刺繡 水鑽.......看得我眼都花了

高中考大學還沒那麼認真咧! 心中夢幻的頭花....

頭花頭花2  

然後, 很想利用一些當地風景營造出自然浪漫的氛圍! 總覺得打赤腳的婚紗好酷!

到馬馬 我要沒收老王的鞋子 哈!

pose4pose2

海邊婚2個性4  

至於新娘照部分,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硬裝出來的假笑, 也覺得很多婚紗都太制式

所以, 看到國外新娘真是眼睛一亮! 歐美新娘兒都好叛逆呀! 雖然穿著白紗 但氣勢十足!

(是說.....在台灣這樣倒栽蔥翹腳跟爬樹拍婚紗應該會被婆婆叨念個至少三年吧)

新娘動作個性婚2

新娘動作3新娘動作4

新娘動作6  新娘動作2 

而利用濾景調色後的照片也很有味道!

濾鏡部分跟光圈我想用PS應該修得出來......(黑白婚紗現在對長輩應該還很前衛吼...)

而高低角度也能營造出完全不同的氛圍~~(低頭思索怎麼把相機綁在樹上...)

pose3拍攝角度 

pose5逆光婚

個性5

拍攝角度2拍攝角度4

拍攝角度5拍攝角度3

海邊婚  個性婚3  

最後, 附上一些國外創意婚紗範例, 個人覺得火燒新娘那招時在太強大了!

(本身應該祖宗三代都是特技團才能有如此膽大傑出的演出吧)

(實在很想知道當她老公拿出婚紗給親友看時   親友應該會等10秒在小聲的問 她...還好嗎?)

創意2創意5

創意4創意  

聽說, 國外很流行所謂的裸婚....但我們兩個不是青春肉體, 應該不會跟流行......

(話說抱一隻羔羊拍婚紗的意境也太太太微妙了....是史蒂芬金教的嗎?!)

前衛婚3前衛婚4

前衛婚2叛逆婚  

自助婚紗真的很搞工, 有時會想幹嘛這樣搞死自己

但轉念想想, 跟BEST LOVE的回憶 無價啊啊啊啊啊!

雖然, 自己帶腳架去, 不一定能拍出100%專業級照片

但因為是愛人照的, 每一張都是用愛的視角+有溫度的回憶呢!

 

其實想一想, 覺得王老大跟我結婚還蠻勇敢的, 因為我是不折不扣的生活白癡

都30好幾了, 還會鞋子穿錯腳就出門.....去陌生的地方還會迷路

永遠搞不清楚自己皮包裡有多少錢, 走路還會跌倒, 抵死不吃整塊牛排(歪理說是牛屍塊)

王老大最常念我, 你以為全世界都是好人喔!?

然後一邊嫌我笨卻又什麼都搶著幫你做, 每天出門整理我的包包, 幫我提筆電,

晚餐都依我, 朋友聚餐不用開口 我愛吃的菜就自動飛來碗裡

會在公共場合大聲的叫你寶貝, 晚上沒牽我的手會睡不著

在怎麼嘔氣也一定會幫我準備晚餐, 瀏海剪醜, 胖了兩公斤 也會讚美我說美呆了

會帶你去認識他的家人 朋友 同事 並很在意我的觀感

未來的人生計畫中, 總有我的分量   所有的好東西, 我們都是一人一半!  

他說 只要他心臟還跳動的一天 就會一直照顧我  因為我是他遇到過最美好的幸運!


 

後記: 跟我一樣有自虐傾向的準新娘們, 若真的要背腳架去自拍婚紗, 記的要先確認飯店地點,

可拍的景(如室內/室外)~通常室外沒有檔光板 眼睛會很咪, 所以建議傍晚再出去拍攝喔!

再來挑選跟場景搭的禮服(一定要先收到禮服 再選配件) 不然材質會有不連戲的問題~

就算只帶一件禮服, 也能用配件頭飾 妝感創造出不同感覺喔!

事先 也建議先跟老公溝通好每天拍攝進度/場地與時間 這樣就不會占據太多度假的時間呦!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