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 跟好嘛吉們又相揪來去吃熱炒惹~~

事實上, 我真的很愛吃熱炒欸! 還號稱是基隆熱炒小天后這樣!

好友寶寶溫也說, 你不要浪費時間寫美妝了 (老了沒人要看辣)

去寫些你再行的, 例如美酒熱炒啊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住常下雨的基隆嘛! 偏偏海鮮尚青! 必魯蓋冰!  (一切揪竟是天意..還是藉口??)

沒地方可以七桃時大家一群朋友就愛相約熱炒店啦! (改天真的應該好好寫個熱炒特輯才是!)

今天要帶大家去的地方, 其實也是我第一次去但有小小驚艷到的金牌三姐妹熱炒!

會知道這間店也是因為大家約來約去不知要約哪裡(對! 天后也有去哪都覺得膩的時候)

想到fb小烏龜常打卡的店  (小烏龜=基隆酒國宙斯......已經超越酒神的那種境界)

於是大家周ㄖ就手牽手一起來去溜!

IMG_2830  

外觀雖然其貌不揚, 但海鮮很新鮮, 傳說價格非常親民.....

對面的六合停車場若消費滿千可送兩小時免費停車! (當然平日路邊也蠻好停的說)

先來看看菜色吧! 菜色其實還蠻親民的! 約熱炒約100~150之間

IMG_2831

我其實不擅長點菜, 還好酒國宙斯推薦了很多樣店裡的招牌菜

脆脆的海菜 很開胃! (最怕黏呼呼的那種了....)

IMG_2832

五味軟時 加上很大方的五味醬, 非常新鮮彈牙!

IMG_2833

can you believe it??!! 這樣一盤海瓜子, 竟然只要一百塊! 

雖然不算大顆! 但粒粒有口感 且新鮮保證不咬沙!

IMG_2835

麻辣臭豆腐~~濃郁香臭的湯底+吸飽湯汁的臭豆腐, 算是比較爽口的香辣!

不死鹹! GOOD

IMG_2836

看似家常的苦瓜鹹蛋。。。。意外讓我飛天!!!

完全沒有苦味的苦瓜, 甚至有些青脆的鮮甜,鹹蛋戲分恰到好處!

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 究竟是師傅的手藝了得還是苦瓜厲害??!!

IMG_2837

椒麻雞也超好吃的! 連不愛吃肉的我都一直夾。。。。

肉質鮮嫩,醬汁清爽,好適合初夏喔!

 

IMG_2838

 

IMG_2839

炒水蓮~色澤很蔥綠吧! 不過可惜不是我的愛菜!我愛空心菜多一些。。。。

不過老王吃得很開心就是!

 

IMG_2840

IMG_2841

魚下巴!!!!

IMG_2844

不知不覺點了滿桌菜, 因為我們只有7大1小, 本來我還大叫這麼多哪吃的完?!

想找罪魁禍首剁了他的手。。。結果 每道菜都有中上以上的水準

不到40分鐘全數少光又加點第二輪。。。。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熱炒店有鋪桌布的, 還有分室內冷氣區 跟戶外吸菸區...)

(沒錯, 我是草莓族,當然坐室內吹冷氣啊)

IMG_2846

加點的第二輪......大家都知道我最愛吃的客家小炒!!! 不虧是好友!!!

豆干跟豆腐是我最愛吃的東西啊! 之前甚至有人說, 一家熱炒師父手藝好不好

只要看客家小炒這到家就知道, 雖然不知其固中奧妙, 但豆干有炒入味, 且香嫩Q滑!

(過關鈴響~~~)

IMG_2847

 

IMG_2848

熱炒基本款~~三杯透抽! 好吃!

我發現這家師父在調味的拿捏上很有SENSE! 完全清楚明白誰是每"碗"的老大

透抽的鮮味絲毫不會被繁瑣的醬汁蓋過! 讚!

重點是分量很足, 完全沒有用三倍的九層塔呼攏客人!

IMG_2849

滷牛腱也超.........好吃!!!! 完全不乾硬, 一吃就知不是冷凍退冰的鮮菜色!

 

IMG_2850

我好麻吉最愛的炒魚蛋.......話說份量也太足吧!

IMG_2851

吃了兩輪加8瓶必魯, 我們最後結帳一人才$430!!!

整個私心覺得是下次王姊姊回基隆聚餐的好所在啊!

我的好麻吉琪這個月要結婚了...好難想像, 下次見面她的身分就要二轉成人妻ㄌ

很欣賞他獅子座的率直, 責任感, 與純真的善良! 也希望酒國宙斯能好好待你(指)

生命中也許有很多變化, 但很珍惜的是我們從國中到現在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的默契

最後附上, 想當年的"暖暖幫"。。。。。也大謝宙斯&琪琪北海道滴LOVE禮!

IMG_2856

 

IMG_2858IMG_2860

基隆金牌三姐妹熱炒

基隆市東明路134號

(02)2465-6117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