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   我真的不是很認真的新娘rrrrr!!!

一開始   跟老王只是想簡單懶惰的辦個家宴   (如主圖主桌)

因為不想浪費錢買一天華麗的光景 (我好務實喔  老公你真是娶對人惹 )

也可能世紀婚禮對我而言    是無感的虛華  (要比排場一山總有一山高  )

也可能是天秤真的無敵懶惰.........討厭麻煩........

從跟老王穩定交往   很多朋友開玩笑問  什麼時候結婚啊!?

到後來.....太多朋友不約而同私訊我們    表達想來見證我們的幸福  不准偷偷辦!

所以商量後....好吧! 那就 噓~低調低調~只邀至親好友簡單宴個客吧!

結果最後  講好的 噓~~低調低調  莫名也來了100多個親友  哈哈~~

連沒放帖子的朋友也跑來   哈哈哈

真的是很謝謝親友們對我們的厚愛! ((手比愛心))

既然那麼多朋友要來共襄盛舉   新娘的壓力就來了.....

不想鋪張  也不想千篇一律的無聊進行模式   所以決定捲起袖子自己寫RUNDOWN企劃

為了希望派對感覺到味 (我要求的味  哈)  主持/攝影/新祕都是找我專長ㄟ朋友幫忙.....

(在美妝跟活動圈打滾久了   需要幫忙時 朋友們真的多才多藝啊)

與其說是婚宴  不如說是一場溫馨的祝福派對吧! 

服裝部分  因為我跟老王太年輕時都遇不對人  所以這次我們也都算在婚

長輩有特別提醒傳統上最好不要披頭紗+穿正統白紗  因為好像聽說這樣兩人會衰尾(尤其雖到夫家)

所以  我們只簡單上網買了蕾絲小洋裝+襯衫&bowtie for第一次進場用

當天懶惰的新娘只有用心做開場影片   雖然我自己也是會剪輯

但婚宴前雜事真的無敵多! 所以寫好腳本  編輯完照片 就委託海倫的男朋友幫忙剪+配音

因為覺得千篇一律的成長過程太無聊  所以想用故事的方式來進行j我們的故事

並把鵝子也加入影片中的橋段

之後  親友反應超級好的~~竟然還有人跟我說看到鵝子那段感動到哭.....

影片連結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mREDCusYY&t=38s

影片放完, 我們一起抱鵝子到台上交換誓詞   我還感動到哭了.......

嗚嗚~~這種時刻最愛我的跟我最愛的人都在我身邊 真是滿滿的幸福啊!

首先 因為朋友都是啤酒掛的  所以 一開始就跟餐廳說好  紅酒洋酒全換成金牌啤酒喝到飽

畢竟 好歹年輕時江湖也是人稱金牌小公主 (雖然歲月不饒人啊......)

當天  親友們非常準時到場  (真是太聽話了棒棒的大家)  還是 是為了提早開喝??!! 哈哈哈

在二進時, 打破傳統  進場時任性硬要播放 "神鵰俠侶" 

當前奏一放  我們兩穿著古裝進場時  現場又是大笑 又是尖叫聲  場面好嗨

現在回想   還是好好笑喔!!!

然後進場後  我們到台上帶玩兩個小遊戲 

本來 之前在家跟老公re稿時, 他對於上台拿MIC講話一直感到很緊張

結果 實際當天上場   整個綜藝咖上身  跟本嗨到停不下來 

讓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有做諧星的淺質

男生版的遊戲

當然是喝金牌比快的囉!!! 難度.....2顆星  大家根本喝得很嗨吧吧吧!

結果是我的快20年老友+老王的國中學弟劐勝!!! 喔耶! 恭喜布穀先森!!!

女生版的遊戲

超級猜一猜  誰是真的金牌??

所有 啤酒都用膠布封住了....... 只在底部用簽字筆寫上編號.....難度4顆星!!!

最後由賽車女王 空姐欠 獲勝!!! ~得到價值$5480的青春露一瓶!!!

整場宴客  超嗨!!! 也好開心  那麼多朋友一起來相聚!!!

最後送客  因為老王也醉了  哈哈哈  看眼神就知道

所以  直接配合他穿古裝送客囉!!!

脖子上掛婆婆指定的愛心....& MY BELOVED 小公主

然後after party 就去朋友開的熱炒店  繼續嗨.......

(我們還能看鏡頭  真是太厲害啦  哈)

<放閃 MURMUR>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遇見我老公   大概就是我最幸運的事

因為雖然我平時大剌剌  常穿錯顏色襪子 或不同鞋子出門的那種

但傷心時我習慣自己偷哭  白天又(裝)開朗的人 

老公是天底下唯一那個敏銳的懂我偽裝的人  會安慰你  

告訴你  永遠都還有我

誰惹我傷心生氣  這個人馬上被列入他黑名單 (而且還很難洗白)

記得當時低潮  他曾經跟我說過  如果你一直低頭哭  你怎麼會抬頭發現天空其實很藍很美呢?

就算這個藍天禢下來了  我也會幫你撐住的   (好man喔  眼冒愛心)

在我自己在外租屋   為了繳房租  常省錢不吃晚餐  

當時   還只是朋友的老公  總是打給我說  他好無聊 ""剛好""晃到我家樓下買了吃的

能不能請我陪他一起吃......

愛吃不愛吃的   他總是牢牢記在腦海   甚至連調味習慣 辣度 他都記的一清二楚

知道我怕孤單  常會說 我摳了有趣的電影  再繞去買我愛吃的電影院鹹爆米花再一起看

到後來  半夜要打蟑螂  電器故障   怎麼報稅  怎麼用洗衣機  不會騎車開車的我  生活大小事也都依賴老王 

老王說  你那麼會工作  怎麼都不會照顧自己  保護自己?!   啊啊啊啊    哈哈 生活白癡遇到生活達人就BINGO了啊!

老公真是我的恩人~~真心覺得!

當然 因為不想再受傷  所以在交往前  其實我們真的花很多時間聊天   (去海邊可以講2HR nonstop那種)

價值觀  家庭觀  愛情觀  人生夢想   生活習慣......也磨合過   確認對方就是對的人

老公曾說   我是他這輩子覺得最特別的女人(不知道是不是指迷糊的事? 因為現在到哪都搶我的包包去背跟提醒我帶東帶西)

 也是莫名就是讓他一直想著掛念著(他有次發火說  我真的很受不了你覺得全天下都好人喔!!!???)

是唯一讓他有畫面可以一直到老的   也是他的腦中人生第一次出現 "命中注定" 

我說  我覺得基隆好小喔  好容易認識朋友的朋友 

老公說  我覺得基隆太大  不然為什麼都有關連生活圈  我卻不能在18歲時認識你 (羞)

到現在  我們好像都還是維持6小時內一定要見面或連絡的習慣

每天中午  也一定會收到老公說愛你想你的訊息    同事都覺得我們也太瓊瑤了 哈哈哈

每天晚上  還是一定要KISS  GOODNIGHT+抱抱睡

生了兒子  我老公的瓊瑤症好像又更嚴重   顧家愛老婆的老公夫復何求  

其實 人生苦短  網誌很多都是我們的記憶   前提一直用這樣的想法去記錄與保留回憶

唉唉  今天突然很感性    放閃就此一次吧  呵呵  啾咪!

https://youtu.be/D_rwZ3wUHg0

 

 

 

 

 

 

 

 

 

 

arrow
arrow

    ::✤珍珠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